home

印度飛揚Young青春

    2022-01-27
 

3位曾經參與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的太極門弟子分享他們在印度發生的故事。並祝福印度國泰民安,全世界的孩童永遠保有純真的笑容。
  1月26日是印度國慶日,全民開講 (https://youtu.be/-Rgw1w8luYs),邀請3位曾經參與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展演的太極門青年弟子分享他們在印度發生的故事。並獻上他們的祝福,祝福印度國泰民安,全世界的孩童永遠保有純真的笑容。

  太極門自2007年首度參與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之後幾乎每年都受邀參加,在會議期間除了文化展演之外,也舉辦論壇關注人權議題,更在2008年攜帶重達240公斤的「世界之愛和平鐘」,邀請法界的世界領導者鳴鐘。太極門與印度的關聯極為密切,特別在印度國慶日這一天祝福印度國運昌隆,社會安和樂利。

  艾洛伊2017、2018兩度跟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參加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造訪印度,他回憶當時,訪問團同步舉辦論壇,許多法官們都被親訪團師兄姊的熱情打動,紛紛出席論壇,由於多數與會者都是西語系的法官,讓西語系畢業的他有了用武之地,雖然緊張,但心想練氣之人心靜為要,當下靜心後,開始口譯,順利完成任務。這時他終於理解師父平日教導「要隨時做好上台的準備,以及把握上台的機會」的真意。

  亞森於2016年參加親訪團,他分享讓他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展演之後,一位阿根庭的律師前來致意說:「我很喜歡你們的展演,你們所做的、所傳達的訊息,對於孩童和未來非常重要,我認為你們能夠改變世界,我們很期待這一天!」這對亞森是很大的鼓舞。另一件則是南非高等法院法官Steven所分享的例子,當時在南非,法官的判決大多是站在與政府對立的一方,不論當事人是誰,都會給予平等的判決,如當時他們的總統被審判就是很好的例子。當官員不服從司法時,法院可以讓他們付出相對應的代價,甚至送入監獄。這個例子對亞森來說,非常有震撼力!

  幼教老師樂樂參加2018年親訪團,他分享當時在參觀泰姬瑪哈陵時,正好在外面遇到了一群校外教學的小學生們,親訪團團員與他們分享愛與和平,並問他們覺得做什麼可以改變這個世界?當下有一個小朋友說他可以用一個笑容來改變世界!隨即他露出了天真無邪的笑容,令人感受到那純真的心意,心中滿滿的溫暖。原來這就是師父常說的,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相關文章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