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虎哩新年大發財

    2022-01-28
 

新的一年,神氣家族祝福大家健康、快樂、幸福、智慧、財富賺飽飽!
  年關將近,COVID-19疫情嚴峻,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就是最實在的財富!1月28日太極門神氣家族線上直播〈虎哩新年大發財〉(https://youtu.be/yKUliSeKqfI),邀請七位太極門弟子虎哩新年大發財啦!讓大家五寶賺飽飽,過好年。

  Peter表示,人們都嚮往財富,想把它握在手中,但他覺得自己才是所有財富的基礎。健康平安心靜地活著,就是最實在的財富!人生處處充滿驚喜,珍惜每一次機緣,永恆的回憶就是無價的財富。人生很多無常,要把握當下,照顧好自己的心,讓人生豐富圓滿。Jennifer說她家中有一寶,就是婆婆,婆婆很聽話,和家人一起在太極門修練氣功,修身養性,Jennifer說,父母的健康寶就是做子女的幸福寶。

  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人類的生活、工作與健康。Jacky期願未來一年疫情快快過去,大家恢復正常生活!在機場工作的Jacky深覺做人做事,要保命就要有良心。從事教職的Cherry則說,受疫情影響,每個人在心理上多少都感到恐懼、憂慮與不安,因此做好防護是必要的。她會每天提醒孩子要清潔手部及多喝水,孩子們也會相互提醒戴口罩及不能分享食物,大家互相幫忙,即時提醒,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Alex從事醫療被服洗滌工作,更嚴謹防護穿戴及改變自身習慣,從工作場所離開前一定盥洗才下班,做好人員分流等,同事間互相加油打氣,也鼓勵彼此以正心正念面對,穩定醫療被服洗滌的品質,讓使用者更安心,齊心協力共度難關。

  2020年初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呼籲:「全球同一心,良心救疫情;大家一起來,團結抗病毒;廣傳防疫訣,三不五多護;祈求上蒼憫,疫情早結束。」引領太極門弟子從自己開始,多做好事,用正能量來提升群體的免疫力。

  太極門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三不」即是不緊張、不憂慮與不生氣;「五多」是多洗手、多喝溫開水、多歡喜、多運動與多防範;「六絕招」則是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避免觸碰眼睛口鼻、做好呼吸運動提升肺活量與維持正向思考。洪博士不斷叮嚀,良心與誠實為防疫首要。有良心才有愛,誠實不隱瞞才能落實醫護,展現光明。

  Angel感謝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秉持良心行事的你我他,感謝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2021年製作防疫影片三部曲,廣傳使親友有「三不五多六絕招」的保護度難關。在太極門練功邁入第26年,練氣修心,歡喜練功的Angel,吸吐間提升身心靈健康,看上去越發年輕。Angel推薦大家每天給自己安排一個生活儀式感,讓正能量細胞,在體內快樂跳舞。她分享自己排除生活壓力的儀式:早上祝福自己與同事,晚上感謝自己與家人,睡前則點開神氣家族看一則故事,溫暖存入心田,放鬆好好休息,感恩這一天。

  主持人Jenny祝福大家照顧好自己的身心,新的一年裡,虎哩幸虎(幸福)、虎哩發財、虎哩健康、虎哩快樂、虎哩有智慧!

相關文章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