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福虎吉祥好運到」迎接壬寅年

    2022-01-29
 

「福虎吉祥好運到」,Selena與亮亮祝福大家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跟幸福。
  送走辛丑迎接壬寅年到來,家家戶戶都希望有個好彩頭,1月29日神氣家族「福虎吉祥好運到」(https://youtu.be/BkZNboVk9fI)滿滿歡喜能量,祝福大家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跟幸福。

  人的一生會面臨許多考驗與關卡,有明師的引導,會讓我們更自在走出一條康莊大道。太極門弟子亮亮已退休多年,如果問她這輩子最慶幸的一件事?亮亮會毫不思索的回答:「能成為太極門弟子。」

  亮亮回想從小就是個藥罐子,國中時由於課業壓力得了胃潰瘍。走遍大小醫院,吃了二十幾年的胃藥,依然沒有好轉。直到來太極門練氣修心養性,短短三個月,胃潰瘍即有明顯的改善。

  拜師時師父告訴她:一、要改脾氣;二、對小孩要好一點。亮亮當時覺得自己脾氣很好啊!有哪個媽媽會對小孩不好呢?後來在師父的耐心引導下,她才體會到自己不是脾氣好,只是未到生氣時。多年來因為有師父愛的叮嚀,讓她明白運用陰陽哲學平衡的智慧與小孩相處。現在的亮亮,擁有健康、家圓、事事圓滿、一家和樂融融。

  亮亮也學會凡事往好處想的智慧,過去因為廚藝並不好,又常常要求老公和小孩要吃光,所以老公常會買些外食回來加菜,在還沒練功之前,亮亮常會因此不開心而和老公生氣,甚至把家裡的氣氛搞得很糟。現在亮亮學會轉念:「老公喜歡就讓他買,我不需要這麼辛苦,也樂得輕鬆,何樂不為呢?」快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亮亮選擇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現在亮亮全家都在神氣大家庭,老公不會再直接說亮亮煮的菜不好吃,他會說:「水某廚房很熱不要這麼辛苦,煮一道就好,其他我去買回來。」因此,家庭和樂滿滿。

  主持人Selena表示,家庭美滿,需要成員互相體諒,運用智慧維繫,轉好念人生大不同喔!良善的社會,更需要大家一起拿出良心來維持,有鑑於全球天災人禍頻傳,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特別於2014年1月1日發起「良心時代運動」,匯集全球的良心話、良心事蹟,凝聚成更大的正向能量。2019年7月25日,聯合國通過巴林王國提交的「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決議文,宣告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

  桃園市教育局林明裕局長率領行政團隊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用實際的行動實現優質教育。林明裕表示:「身為教育工作者,我們透過時時、人人、處處的行動,展現我們對社會的關懷,型塑優質教育的品格典範,SDGs是現今全球教育的關鍵字,今天我帶領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團隊,用實際的行動實現優質教育,為永續環境注入一份心力,種下永續幸福的良善氛圍,就讓我們一起『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

  Selena邀請大家一起連署「國際良心日」「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大家一起說良心話、做良心事,讓正向能量來穩定紛亂的世局。

相關文章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