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福虎生風迎新春

    2022-01-29
 

神氣家族傳遞新春好福氣,歡樂送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褔」,祝福大家福虎生風迎新春!
  在新冠病毒Omicron的威脅下,全球仍然戒慎恐懼,嚴陣以待。神氣家族練功多年的傳統整復師呂紹州、愛心媽媽林品芳、科技達人黃全輝,特別在空中加油讚的 「福虎生風迎新春Part 1」節目中,分享人生的智慧,為紛亂的世界注入良善的力量!擁有健康的身心,就能影響身邊的人,串連更多的善心善念,幫助這個世界變得更好。神氣家族傳遞新春好福氣,歡樂送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褔」,祝福大家福虎生風迎新春!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推動愛與和平,啟動良心時代運動,走遍世界五大洲101個國家,與世人分享氣功武術文化的太極文化藝術,啟動世界善的循環!2016年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0週年,師徒一同到美國東西兩岸進行文化交流,散播「良心」的種子,傳遞愛與和平的足跡。

  人生路愈走愈寬廣的紹州表示,師父提醒弟子幫助人的方法愈多愈好,於是他在金融保險業工作多年退休後,就往傳統醫學的領域去涉獵,取得了國家證照,目前擁有健康管理、傳統整復推拿、中醫自然醫學方面的專業能力,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調理保健,亦可健康養生。紹州提醒大家,不論做什麼,前題是要有健康,再來就是要有能力,「君子不器」,不受限定型,就是現代人常說的斜槓人生。師父教導的陰陽智慧、平衡之道,讓他身體健康,精氣神十足,在為人處事方面,圓融得宜,人與自然之間,也都是息息相關,要實踐天地人自然平衡之理!

  大環境對人類的影響真的很大,品芳表示,2021年受到全球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每天的新聞都是為了口罩問題、疫苗問題而產生爭執,社會新聞層出不窮,整個人心瀰漫著不安的氣氛。她說居家防疫還是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創造生命的價值,譬如,她在「神氣家族」協助舉辦線上論壇,響應聯合國的國際良心日,希望愛與和平良心文化能扭轉世局,減少紛爭,更謙卑省思善待這個地球。品芳藉由太極門氣功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也經由靜心的功夫穩定自己的心,多感恩、多反省,不生氣、不憂慮、不緊張,藉此達到身心靈的平衡來面對疫情。

  全輝一家都在太極門練功,師父在疫情爆發前提點弟子們,這段時間家人的相處很重要,心要更安靜。全輝和家人白天維持原有的生活節奏,晚上全家人飯後聚在一起喝茶聊天,透過談心,看見彼此的辛苦。雖然疫情讓生活不方便,但凡事往好處想,多說好話,反而讓感情變得更綿密,心更靠近。2022年疫情似乎有升溫的跡象,全輝期許自己,常保安靜的心,歡喜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相關文章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