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春假期何處去?《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陪您開心樂團圓

    2022-01-30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精彩不漏接,請上太極門網站觀賞,24小時隨點隨播。
  新春團圓,迎春納福,虎兆豐年,福虎生威,虎星高照旺旺來。疫情期間過年最佳選擇,就是待在家共享天倫之樂!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陪伴大家迎接金虎好福氣,吉祥如意過好年。從除夕至大年初六(1/31~2/6)、初九(2/9),一直到元宵節前夕(2/12),太極門網站24小時全力大放送,隨時點播,讓您補足好能量,歡喜開啟新年新契機。


   1/31(一)除夕《豪小講堂虎年的心願》「2010年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首演的舞台劇《老虎的願望》,提醒世人關心環境,2014年並由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指導弟子製作成動畫影片,成為喚醒世人良心的重要影片,今年守歲,一起來聽聽老虎的願望,願人人福(虎)年啟航,祝福世界,疫情早日終結。


   2/1(二)初一《虎虎生風過福(虎)年》博客來心理勵志新書暢銷榜第一名《活出心中的太極》,收錄55個運用陰陽平衡哲理,從人生谷底翻轉的生命故事──原來練好氣不只身體健康,
除夕《豪小講堂虎年的心願》裡,一起來聽聽「老虎的願望」,願人人福(虎)年啟航。
還能擁有人生大智慧!大年初一啟新機,看看故事中的主角們如何打開智慧心門,創造幸福人生!


  2/2(三)初二《顛倒人生》福虎賀歲迎新春,瑞虎豐年慶有餘;從事餐飲業超過50年的夜市牛排店老闆娘李孟時,分享她晝伏夜出的顛倒人生智慧,如何讓客人「揪感心」?新的一年為你充電,有充足的能量可以面對各種挑戰。


  2/3(四)初三《最感動的旅行(上)》巴爾幹半島經歷無數戰爭創傷,
夜市牛排店老闆娘李孟時,分享她晝伏夜出的顛倒人生智慧,如何讓客人「揪感心」?
人們心中其實極度渴望和平,2018年秋天,太極門親善文化親訪團的抵達,為這片土地送出溫暖的祝福,將愛與和平的感動,烙印在當地人民的心中。遙遠的國度、陌生的團體,因為「心」的交流而拉近了彼此距離,一起來聽聽這令人感動的故事。


   2/4(五)初四《帶著愛與希望來去非洲》2002年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受邀至聖多美普林西比及甘比亞參加國慶慶典,師徒一行18人規劃橫跨整個非洲大陸的行程,隨行攜帶240公斤重的世界之愛和平鐘。千里姻緣一線牽,一段跨越千里的旅程,為戰亂頻仍的非洲帶來和平的願力。一起跟著神氣家族師兄姊的腳步,來趟不一樣的旅行吧!


   2/5(六)初五《葡萄牙我們來了》2016年太極門師徒受邀至葡萄牙參加第52屆「國際古爾皮利亞里什民俗節」,
2018年秋天,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到訪巴爾幹半島。
這個已有80餘年歷史的國際性文化活動,至今已有來自歐、美及亞洲地區超過50個國家隊伍受邀參加,身為首度被邀請的台灣隊伍,如何揚美善贏得國際友誼?


   2/9(三)初九《金錢買不到的新年禮物》適逢「初九天公生」佳節,許多人會備供品敬拜玉皇上帝。今年因Omicron變異株肆虐,為了避免群聚,減少上廟宇的機會,神氣家族特地用線上直播方式,邀請阿賢一家人分享練功後健康幸福的體會,與各界好朋友們用「心」祈福過佳節。



2016年太極門師徒受邀至葡萄牙參加第52屆「國際古爾皮利亞里什民俗節」,為首度被邀請的台灣隊伍。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精彩不漏接,更多好康請上 太極門網站觀賞,24小時隨點隨播,充滿健康、快樂、幸福、財富與智慧的人生五寶,邀您闔家一起來挖寶,歡喜一整年。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