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心存善念 人生更圓滿

    2022-01-31
 

神氣家族的師兄姊們運用陰陽智慧,秉持良心,內省自己、修改自己,進而讓人生更圓滿。
  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型態,神氣家族的師兄姊們,在1月30日空中加油讚 『福虎生風迎新春 Part 2』線上直播,分享自己如何運用陰陽智慧,內省自己、修改自己,進而讓自己的人生更圓滿,並祝福大家福虎生風迎新春,一元復始、一切平安。

  奇英在一次的機緣下,進入太極門練功,找回了身心靈健康,改變了不一樣的人生。她表示,太極門是個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以弘揚太極門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為宗旨。長期以來,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走訪五大洲,受邀到世界各國文化訪問交流,傳揚良心文化、愛與和平,獲得多國元首及領袖推崇與讚揚。在2000年3月,奇英有幸跟隨師父到美國華盛頓特區、國會山莊等地進行文化交流,過程中她感受到神龍慈悲、勇敢、真智慧的精神,並運用在生活中。例如疫情期間透過分享交流,幫助自己也幫助家人,從兵荒馬亂的生活節奏變得很平靜和諧。奇英全家在太極門練功,心平靜外也增強免疫力,讓生活能快速調整到最佳狀態。

  媒體報導疫情期間家庭緊張氣氛也跟著提升,考驗著夫妻之間相處之道,崇倫回憶20年前在婚禮當天,他當著親友面前表示,婚後一年不跟太太吵架,台下馬上響起如雷的掌聲,長輩更是佩服有勇氣。崇倫表示,夫妻倆都在太極門練氣功,師父教導要改脾氣,結婚時送給他們一幅「同忍同修,和好百年」的墨寶,他身體力行,彼此互相體諒、包容,即使在小孩的教養、經濟問題等等考驗都能安然度過。如今兒子已升上大學,不僅夫妻之間不曾吵架,「同忍同修,和好百年」這句箴言,幫助他渡過了成家立業,甚至經歷失業和工作轉換的種種考驗。面對當前新冠疫情,他和太太也和平地共渡最嚴峻的階段,工作和生活皆能從容面對。崇倫說,全家一起在太極門跟師父學功夫,師父提醒弟子做事秉持良心,做好本份,腳踏實地,學習做人處事的道理,讓他勇敢面對人生的重重考驗,圓滿自己的人生。

  秀梅每天忙於工作,疫情嚴峻期間顯得更加忙碌,因應工作項目,必須每天出門上班,心中總是帶著不平和惴惴不安,過著心驚膽顫的日子,生怕自己不小心染疫,加上工作量翻倍,心中的壓力已遠遠超出負荷。秀梅很慶幸自己在太極門練氣功多年,師父提醒弟子,要落實三不五多的功夫,運用在生活中,其中的三不,就是不憂慮、不緊張、不生氣,五多就是多洗手、多喝温開水、多運動、多歡喜、多防範,把防疫措施做好,讓她安心平順渡過恐慌不安的日子。

  處在疫情肆虐的環境下,唯有人類秉持良心,省思與改過學會謙虛,不再破壞生態,才是改變的關鍵。只要心存善念,有一顆良善的心,時時散發好念,用善心善念來扭轉世局,相信疫情會過去,世界也會更好。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