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能量無限 青春學子展現功夫

    2022-02-05
 

在太極門長大的孩童們,在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裡學習有禮有節的尊師重道傳統,練就一身好功夫實踐於日常生活中。
  農曆春節為傳統曆法計算的華夏新年,亞洲區的朝鮮新年、越南新年、琉球新年皆為同日,賀新歲也是華人世界的隆重節日,新年展望與祈願更是每一位莘莘學子在新年的期許。一群在太極門長大的孩童們,在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裡學習有禮有節的尊師重道傳統,練就一身好功夫實踐於日常生活中。神氣家族於2月5日初五直播「六虎賀新春 虎運旺整年 - 虎快樂 喜悅人生」 https://youtu.be/pOtEnlRT-4o與線上好朋友分享青少年的喜悅人生。

  Peggy分享「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明師引路」,因為爸媽帶領入門,讓她和妹妹能在涵蘊優質文化的團體中長大,跟著不同年齡層的師兄姊在假日練陣與交流,更有機會跟隨師父到世界各國參與親善文化訪問與國際文化交流,讓她感受到身為神氣大家族一份子的幸福與榮耀。

  從小即在太極門褓姆組玩耍的弘明,目前在南部讀大學,他帶來陶笛演奏與線上觀眾分享。弘明一出生即有氣喘體質,還有懼光症。他表示,自小怕曬太陽,且肺活量檢測比同年齡小孩還低很多,因為爸媽很愛他,所以在他孩童時即帶他入門練功。弘明提到,他乖乖聽從師父的叮囑勤練功,不但改善氣喘,懼光症也好了,因為神氣家族的練陣活動,他主動積極參與Energy Boy舞蹈表演,讓他的身體變得更健康。

  小蓁帶來直笛演奏,她分享以前的她是個超害羞的孩子,入門後師父告訴她「要勇敢」,小蓁將師父的話記在心上,當有師兄姊邀約練陣或上台分享,小蓁都是「好」回應,一路練功過程,讓小蓁不僅變得勇敢,更成為一位有自信的女孩。

  她提到,平常上課的時候都會很有禮貌地主動舉手發問和回答問題,讓學校老師非常喜歡她,而且小蓁會協助團隊完成任務,有一學期的操行成績竟然得到102分!小蓁表示,因為學會舉手與勇敢,她會主動報名去升旗台上對著全校師生演講。

  Sandy提到現階段疫情嚴峻,不管是居家或外出都要特別注意防疫,提醒線上好朋友與青少年們,多防範是基本功,「三不五多」與「六絕招」防疫妙方廣傳親友,安頓大家的身心。

相關文章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