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青春熱吵 好運旺旺來

    2022-02-03
 

四個打從娘胎就在太極門一起長大的年輕人,分享成長過程中的進步與突破,帶給大家滿滿祝福與成長的喜悅。
  2月3日大年初三在太極門神氣家族線上直播「青春熱吵店 番外篇」(https://youtu.be/YRN4B9fdmXQ),四個打從娘胎就在太極門一起長大的年輕人,分享成長過程中的進步與突破,帶給您滿滿祝福與成長的喜悅。

  新蓉、尚容、映均和尹蔚是在媽媽肚子裡就認識的老朋友,同一年出生,而且全都是左撇子,太極門讓四個年輕人原本平行的人生在此有了交集,他們是氣脈相連、親如家人的師兄姊。透過老朋友的感受更能看出彼此的成長與進步,尚容說,映均改變超級大!整個超有自信的;新蓉則說,讀新聞系的映均有聽師父的話「隨時做好上台的準備」。映均認為,以前的新蓉講話很直、脾氣不太好,但現在是四人當中最大方的。

  新蓉說,改變她的是太極門的師兄師姊,「他們不會因為我的脾氣差、愛哭而把我晾在一邊,反而用愛、快樂感化我、關心我,讓我覺得願意去跟他們一起快樂。」當發現別人的快樂感染到自己的時候,自己感測到,喔!原來自己脾氣這麼差,那是不是要改變一下?新蓉說,太極門的師兄姊願意給我愛,給我快樂,讓我願意改變。新蓉表示,在太極門學到最棒的,就是保持微笑、正向、開心,才會去影響別人,讓別人跟你一樣很快樂。

  喜歡音樂的尹蔚為什麼是讀牙醫系?尹蔚說,玩音樂帶給他快樂,希望能夠保持培養這個興趣的純粹性,但爸媽的想法是,希望他在追求興趣跟夢想的時候能夠有一個fundation,一個基石先鞏固。他說因為全家都在太極門練功,他願意相信爸媽的經驗與智慧,在理性溝通中取得相互的信任,讀牙醫系可以同時玩音樂,並不衝突。尹蔚說,能與父母理性溝通是他在成長過程中很大的進步與突破。

  尚容雖是獨生女,但因為從小在神氣家族長大,有很多不同年齡層的師兄姊陪伴,還有一些比較小的弟弟妹妹,她可以從小就學習如何照顧他們,讓她立志長大以後要當一位幼教老師。尚容說,2014年,師父洪道子博士推動「良心時代運動」,讓她知道良心的重要性,希望被她教到的小孩可以在心中埋下一顆良善的種子,引導他們做好的事情,做對的事情。在太極門還讓尚容學會轉念,尚容說,有一次事情很多,又有4、5個小孩同時問問題,頓時讓她不知如何是好,可是轉個念頭想想,其實也沒有想像的這麼困難,一件一件做,讓尚容平心靜氣地度過難關。

  因為在太極門修練氣功,學習人生智慧,讓四個年輕人在成長過程中改變、進步與突破。改脾氣、轉念、定心、靜心、正向思考,還有保持笑容轉好運,他們強調,如果沒有太極門,他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認識到這麽好的朋友,也不會有機會跟隨師父去世界各國進行文化交流,分享愛與和平良心文化。因為太極門牽起一世的情緣,讓他們知道,原來自己有這麼多的能力,可以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迎接新的挑戰。祝福大家永保青春飛揚的一顆心,平安喜樂過好年!

相關文章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