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虎虎生風過福(虎)年

    2022-02-02
 

神氣家族空中補給站Youtube頻道,大年初一5位太極門弟子分享他們用好心轉好運的好故事。
  俗話說過節如過劫,年前台灣疫情多點爆發,Omicron 傳播鏈進入社區,在緊張的氣氛中,如何揮別疫情恐慌,讓自身與家人能平安過好年,成為每個人的心上事。2月1日大年初一,神氣家族以「開春紅包彩頭旺 福虎賀歲鴻運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F81lJOk5k)在線上送出滿滿的歡喜紅包,傳遞正念好福氣給世人。5位來自不同行業與年齡層的太極門弟子,分享他們心轉好運福氣來的故事,更請來兩隻福虎:南山猛虎與東方霹靂虎,帶著大家一起動起來。

  座艙長綾君分享,在疫情期間擔任教官為組員做年度複訓,剛好碰上疫情爆發,組員服務的航班載到確診者,被通知隔離,複訓組員在年度考試與疫情的雙重壓力下,心情緊張又不安。綾君先穩定自心,運用在神氣家族練氣養生多年學習到的歡喜氣與笑容,安撫了組員的心,也平衡了緊張的氣氛,意外地在複訓結束後,組員紛紛向綾君表達感謝之情,並希望預約明年的複訓,讓她非常開心。綾君指出,各國疫情讓空服員處在第一線,承受的風險與心理壓力相對很高,曾有同事為了害怕暴露在可能存在病毒的空氣中,在飛行的15小時中,寧願戴著面罩,不吃不喝不上廁所,讓她非常心疼。她並分享太極門的「三不五多六絕招」給組員,鼓勵組員從安定自心開始,把正能量帶給乘客,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企業主德灴在生意場上打拼了3、40年,讓他的身體不知不覺亮起紅燈,有著客家人硬頸精神的他,公司大小事一手包,因此時常把情緒往家裏帶,與親人間幾乎不太溝通,久而久之就產生嚴重代溝,家庭生活完全沒有幸福可言。在機緣下拜師進入太極門,常聽師父提醒:身心靈都要修改,要正向思考,做對的事,更提到「親」字,就是看見彼此的辛苦,修改脾氣和堅持做對的事情,都須由自己做起,才能影響別人。他說全家入門後,除了找到讓身心健康的智慧外,更因跟著師父在全世界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讓他們找到生命的意義,不再為小事煩惱爭吵,家運變好,幸福美滿長駐。

  專案管理師庭安分享,在面對產品從研發到量產過程中,發生的各種問題,她總是正面看待,並運用在太極門學到的客氣好言結善緣的功夫,用平和的方式與團隊成員溝通,平心靜氣地去處理工作上的事物,這份正面能量,讓團隊能在快樂輕鬆的氛圍下工作。她感恩師父的引導,讓她除了能在職場上發揮本職專業外,還能將歡喜好氣傳遞並影響身邊親友,讓正面能量無限循環。

  家維是一個社會新鮮人,身為老師的她,剛出社會就受到疫情的影響,讓她深深感受到大時代環境下人心的不安,她透過智慧化解與家長的誤會,並運用在太極門學到的功夫,用心教導及陪伴,穩定了情緒起伏大的孩子,這過程讓她明白其實每一個人的心都是美好的,但因環境的改變,使得人們深陷泥沼,無法逃離,她感謝因為在太極門練功,讓她能在混亂的世局中站穩腳步。

  子賢從小是個害怕表達的孩子,畢業後對未來工作很茫然,也因為無法專心,公職考試屢次失利,有幸因為大學同學推薦而有機緣入門練功,支氣管毛病很快獲得改善,因為師兄師姊鼓勵,讓他在換工作的過程裡,了解自己喜歡什麼。也因為明師引導,讓他明白做人就是不斷地修行。他分享,現在的主管常鼓勵同仁要上台分享,他決定面對害怕上台的恐懼,事前多次與主管討論分享的題目與內容,在一次次的修改中,自我突破,進而肯定自己。他感恩有幸能在師父的帶領下,往自己喜歡的樣子改變,生命因此踏實。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