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文化傳心 步步高升

    2022-02-02
 

碧美每天抱持著相信、感恩、歡喜的心,修改自己、減少發脾氣,家人間相處自然變得更和樂。
  大年初二是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拜年團圓的好日子,2月2日「文化傳心 步步高升」藉由世大運展現太極武術文化,以及傳統年節做發糕的象徵,展現文武合一的太極文化傳承,讓好的文化生生不息,帶給觀眾祝福與希望。(https://youtu.be/wTCuZGHT3Ho)

  太極門致力於文化傳承,在世大運開幕中也以精湛武術文化展演散播祝福散播愛給世界每個角落,以文化與運動的結合,促進世界和平,展現古老優良的文化傳承。

  每個太極門弟子在跟隨師父練功的歲月裡,也都練就一身好功夫。碧美105年進入太極門,一句「凡事往好處想、快樂過每一天、莫忘初衷」改變了她的人生。當初因為自律神經失調,引起恐慌、憂鬱、失眠、安眠藥成癮,脾氣也非常暴躁。練功至今七年,每天抱持著相信、感恩、歡喜的心,修改自己、減少發脾氣,家人間相處自然變得更和樂。不僅老毛病沒有再犯,而且免疫力提升,以前救護車兩三天就會來報到的狀況,都不再發生了。

  碧美說,只要把事情當做玩遊戲,就一點都不累,以前心煩的居家環境問題,現在開始動手清理乾淨後,自己看了也很開心。每天勇敢挑戰自己、跟自己比賽,發現自己進步很快,這也是她改掉壞脾氣的好方法。

  神氣家族以歡樂送五寶,將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的寶貝,送到每個家庭,期望每個人都收穫滿滿的福氣,在虎年無往不利、 福虎生風。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