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旅行虎哩笑嗨嗨 到首相家做客

    2022-02-02
 

健益和惠美分享跟著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到世界各地,為世人帶來愛的訊息,也為自己帶來心靈的成長與收穫。
  大年初一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分享線上講座 「愛旅行 虎哩笑嗨嗨」,健益分享在2016年11月太極門親訪團受到前不丹首相吉格梅.廷萊的邀請,到家中做客,首相與太極門師父分享他的治國理念,同時也推崇師父所帶領的FOWPAL傳遞愛的訊息,正是影響世界變好的希望。健益有幸與首相夫人合照,因為夫人驚訝與她同年紀的健益,氣色好又年輕,直呼:「It’s amazing!It’s amazing!」

  健益和惠美分享跟著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到世界各地,不僅為世人帶來愛的訊息,同時師父的機會教育也為弟子帶來心靈的成長與收穫,也祝福觀眾們,新虎年,虎哩賺大錢、虎哩旺旺旺、虎哩笑嗨嗨。

  惠美回憶有一次在機場,當大家明正拉著行李集合的時候,有個行李沒有人拉,師父問:「那個行李是誰的?」惠美看大家都拉著行李,只有一個師姊不在,便不明就裡回:「那應該是郁潔的吧!」,不料師父又問:「那是郁潔的嗎?」師兄姊立馬找來郁潔師姊確認,沒想到行李根本不是郁潔的,也不是其他團員的。惠美表示,感謝師父總會隨機點出弟子的問題,因此她決定改掉怕麻煩與做事不嚴謹的壞習慣,只要有不清楚的地方就花時間確認清楚,後來她在職場終於可以受到主管的信任跟肯定。

  健益也分享2016年的南亞行,一日在斯里蘭卡的Grand Hotel用晚餐,導遊拱他上台演奏鋼琴,他表示多年來師父教導弟子「隨時做好上台的準備」,所以便大方上台,沒想到本來專心用餐的客人,開始圍到鋼琴邊一起唱歌,甚至有人開始跳舞,瞬間形成一幅美麗的畫面,當下讓健益深刻感受到音樂跨越國界的魔力。

  多年以來,太極門弟子自己請假、自己出錢跟著師父周遊世界101國,一心希望給世界帶來更多的愛、和平,因此以 《Love and Peace song》這首感動許多各國好朋友的愛與和平之歌祝福世界平安,也祝福觀眾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