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幸福蘿蔔糕」祝福 步步高升好彩頭

    2022-01-30
 

麗屏(右)與惠美分享「幸福蘿蔔糕」的製作,祝福觀眾「步步高升好彩頭」。
  美食的滋味最容易給人帶來幸福感,因此在幸福的家庭裡,往往都有一位烹飪的高手,1月30日欣逢小年夜,「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分享」線上邀請麗屏分享「幸福蘿蔔糕」的製作,祝福觀眾「步步高升好彩頭」。

  麗屏的妹妹惠美表示,經常品嚐姊姊製作的美食讓她覺得幸福。麗屏說自己很愛家,喜歡做料理分享周遭親友,因此特別選在過年前分享蘿蔔糕的製作,也介紹她透過美食獲得滿滿幸福的哲學。

  美食的料理可有秘訣?麗屏表示,在製作料理時,除了用心注意細節外,她每天勤練太極門氣功,讓頭腦清晰、內心安定,因此料理過程經常會有意外的巧思,而創造出更豐富的滋味,她坦言,這樣的喜悅與成就感,正是她享受料理的關鍵。

  麗屏也因為分享美食找到幸福能量的循環,她發現把食物與他人分享,有些人會感到幸福,但有些人卻會感覺壓力,所以她會先問過對方是否願意品嚐,如此,親友不但會真心的讚美和感謝,也經常向她請教作法,這樣的回饋會讓麗屏感到非常開心,並且這股開心的能量也無形地感染對方,形成快樂與幸福的循環。

  在疫情期間,民眾注意肺部的保養,直播中透過呂桓毅中醫師的分享入秋養肺好過冬指出,白色的食物可以滋潤我們的身體,肺部進行氣體交換,如果太乾燥,就會容易咳嗽、氣喘,另外皮膚缺少了滋潤,油水不平衡,就會乾癢,因此可以藉由多吃蘿蔔改善問題。

  麗屏表示,太極門師父教導弟子鍛鍊身心的平衡,透過氣功將身體練好,也透過每日的省思與修改獲得心靈的平靜,她謹記師父的叮嚀「把握有限的生命,創造無限價值」,所以除了發揮愛烹飪的長處,分享幸福與溫暖,平時也積極參與法稅改革相關的公益活動。

  惠美表示,和麗屏一起在太極門練功照顧身體健康,也一起參加公益活動,在人生路上互相支持和鼓勵,讓彼此都感到無比的幸福,在小年夜特別祝福觀眾「虎年到,虎虎生風福氣到,步步高升好彩頭。」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