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龍護佑 福虎生風

    2022-02-06
 

線上分享「神龍護佑 福虎生風」透過太極門門派師徒相傳,維繫著文化命脈,展現人生哲學的意涵與智慧。
  在東方古老文化中,龍是最神秘的圖騰,每個重要的節日慶典,總是少不了舞龍舞獅,廟堂殿宇外護佑著黎民百姓的龍,也象徵著風調雨順的期盼。2月6日線上首播「神龍護佑 福虎生風」透過太極門門派師徒相傳,維繫著文化命脈,展現人生哲學的意涵與智慧。 (https://youtu.be/b_0BcW_k4C4)

  南輝及小丹夫妻一同在太極門練氣功,小丹表示,自己是新住民,在異地生活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但慶幸能藉由在太極門練氣養生來化解、調適心情,也讓夫妻、家庭相處更加和諧。

線上分享者憑藉著勇氣渡過生活中的種種困難,讓自己的生活及家庭更加美好。
  念國一的慧君,從小學一年級便開始練習扯鈴,過程中曾經有因為辛苦和挫折而想退隊的念頭。但她不甘心已經學會的卻要放棄歸零,想到師父的話,開始勇敢面對難關,每天努力不懈地持續練習,終於突破難關,參加全國比賽為校爭光。
素美練氣功已有十餘年,因為身心變健康,也帶兒女一起來練功。

  宥嘉從小在太極門長大,在這個正向的環境學習成長,也跟著師父學到許多功夫,例如身體強健、不易生病,即使生病也會很快康復;課業才藝兼具的功夫,像是吹陶笛、球類運動、唱歌、口說藝術等,在學校的課業上也有很好的成績。以及孝順的功夫,幫忙做家事、煮菜等。

  寶蓮表示,雖然工作辛苦,但師父一句「把工作當遊戲」深深烙印在她的腦海中,只要一想起這句話就不會累,因為快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她為自己選擇喜悅的人生。

  雅貞分享,在神氣家族學到經營家庭、人際關係,以及照顧自己的身心。特別是在疫情肆虐的時代,提升自我免疫系統非常重要,她透過練氣養生活化細胞,擁有滿滿的財富—健康。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