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初五開工日 虎你平安快樂

    2022-02-09
 

:2/5(初五)「神氣家族-過好年 雄讚抵家~虎你平安快樂」youtube頻道,節目邀請多位太極門弟子分享生活智慧。
  2/5(初五)在雄讚抵家頻道特別播出「神氣家族-過好年 雄讚抵家~虎你平安快樂」https://youtu.be/7TED00CsYs4,陪大家一起過好年!節目指出,神氣家族重視修心養性、強身健體、淨化心靈,每個在神氣家族練功的弟子,透過練氣修心,獲得身心靈的健康,節目邀請多位弟子分享生活智慧,今年年假特別長,共有9天,平安才是王道,疫情嚴峻,不管外出或在家,要注意安全,做好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90歲的慧如阿嬤的人生故事,收錄於博客來的暢銷書

《活出心中的太極》
,頗受好評!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有自己的人生功課要學習,走到人生的黃昏期,最不堪的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節目中慧如阿嬤分享如何走出喪女的悲痛。

  神氣家族重視強身健體、修心養性、淨化心靈。每個在神氣家族練功的弟子,透過練氣修心,獲得身心靈的健康。節目中邀請慧如、文通及國楨和麗玫夫妻分享生活智慧。其中90歲的慧如阿嬤的人生故事,還收錄在博客來的暢銷書《活出心中的太極》中,頗受好評。

  來自美濃的農夫文通,響應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透過良心種植,善待地球環境讓地球永續發展,同時也提供消費者安心的食材,滿足消費者追求安全食材的願望。

  據統計台灣的離婚率一直居高不下,夫妻真的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嗎?國楨和麗玫這對夫妻,透過在神氣家族練氣修心,改善夫妻的關係,尤其去年端午節的一場意外,更讓夫妻顯露出相互扶持的真情。

  節目表示,人生的考驗隨時都在,端賴自己如何去看待,疫情嚴峻,雖然民眾的工作及生活都受到很大的影響,但彼此要互相體諒,珍惜難得在一起的情分,共渡難關,並播放2022年太極門新年電子賀卡,祝大家平安快樂一整年。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