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系列講座 「活出正能量 愛在你身邊」

    2022-02-09
 

台北慈濟醫院病理科主治醫師林志恭,將以西方「能量醫學」剖析老祖宗的智慧「氣」,帶您找尋身心靈健康的密碼與人生智慧的金鑰,在後疫情新時代獲致人生五寶。
  後疫情時代的情人節要怎麼過?在壬寅虎年開春的西洋情人節前夕2月13日14:30~16:30,國父紀念館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將共同於國父紀念館,舉辦一場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系列講座「活出正能量 愛在你身邊」,邀請病理科主治醫師林志恭,分享如何才能擁有正能量,創造人生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同時兩對幸福佳偶也將蒞臨現場,分享他們透過正能量獲得身心靈健康與甜蜜的家庭,帶您一起享受正能量的SPA,在新的一年虎虎生「豐」,無敵幸虎(福)油!精彩實況也將同步於Energy Family 頻道 播出,歡迎一同線上收看!

  全球危機四伏,新冠疫情、極端氣候及人禍天災等衝擊,帶來環境、經濟、人際關係等劇烈的變化,地球村公民面臨新時代多重的挑戰與壓力,身心產生層出不窮的文明病,其中失智症人口更是持續攀升與年輕化!
從小在神氣家族長大的新手父母佳蓉、宜彬,將分享他們良心締良緣,如何運用師父—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教導的人生智慧,找出愛與和平相處之道,攜手同修共渡。
當所愛的人忘了我是誰,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林志恭醫師將透過《活出心中的太極》,這本曾蟬聯博客來網路書店心理勵志類排行榜第一名的暢銷好書,分享其中一則感人的故事,面對年僅60歲便重度失智,已不認識自己的爸爸,兒子如何活出正能量,用愛的旅程填滿父親新的美好回憶,圓滿父子人生。林醫師將從這本好書的精髓,以西方「能量醫學」剖析老祖宗的智慧「氣」,帶您找尋身心靈健康的密碼與人生智慧的金鑰,在後疫情新時代獲致人生五寶。

  個性木訥的億成和凡事要求完美的淑姿夫妻,淑姿在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壓力下,嚴重耳鳴加暈眩,發作時天旋地轉,不斷嘔吐,一躺十幾天;而億成每天工作戰戰兢兢,導致精神緊繃、肩頸僵硬酸痛、腸胃不適,回家經常擺出臭臉,家庭氣氛僵硬。他們將分享如何活出正能量,找回身心靈健康,從怨偶變佳偶,和三個寶貝兒子一起蛻變成有親有愛的神氣家庭。

  從小在神氣家族長大的新手父母佳蓉和宜彬,兩人首次一起出國是在2016年,參與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一起推動愛與和平文化,同時在心中種下了良心種子。佳蓉將分享2018年訪問團受到奧地利王族邀請,參與由哈布斯堡王朝貴族後裔所成立的非政府組織—和平之焰第11屆年會的精彩影片。良心締良緣,佳蓉和宜彬將分享他們如何運用師父—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教導的人生智慧,同修共渡,找出愛與和平相處之道。

  公益講座「活出正能量 愛在你身邊」,帶您一起享受正能量的SPA,同時分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的防疫妙招,邀請您一同參與,或至Energy Family 頻道 觀賞,歡迎按讚、留言、訂閱、分享!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