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福虎迎新 太極門內湖道館新春茶敘賀新春

    2022-02-14
 

中醫師呂桓毅分享防疫以及提高身心免疫力的秘訣。
  歡慶壬寅虎年來臨,太極門內湖道館於2月13日舉辦線上新春茶敘「福虎平安喜悅人生」(https://youtu.be/9V6h5_dLT8k),向大家拜年,並且邀請三位分享人與大家分享,中醫師告訴你如何提升免疫力;羅博士解密與細菌的相處之道;以及快樂阿嬤雪華的人生故事,送給大家滿滿熱情與祝福。

  中醫師呂桓毅提到,老虎在中國禮俗中有趨吉避凶之意,希望老虎一出可以趕走疫情。他提到,曾有一位門診的病人因擔心從國外工作返鄉的兒女會帶回Omicron病毒影響到家人,卻又渴望一家團聚而感到焦慮,
羅翊菱博士分享快樂與愛可以為自己身體裡的細胞製造出良好環境。
呂桓毅當下先安撫病人,用科學數據告訴病人,如果防疫、隔離工作都做好,就不須過度恐慌。呂桓毅指出,人們無法控制病毒,但可以做好個人防疫,讓自己安心,他並分享提高身心免疫力、為自己打造身心防護罩的三個關鍵:一、歡喜心是良藥,他分享在臨床上發現,時常保持正向的病人,恢復的情形都較為快速,保持歡喜心能夠刺激細胞、提升自癒力;二、運動,呂桓毅提到自己在神氣家族已練功28年,他發現練太極門氣功能提升身體含氧量,即使生病也可以縮短病程;三、睡前感恩,感恩可以創造出很高的能量,可以驅散心中的恐懼、不安。

快樂的雪華阿嬤分享自己練功後,不僅氣色紅潤,連醫師都稱讚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生過重病的人。
  研究細菌超過十年的羅翊菱博士過去主要研究細菌如何使人生病及快速消滅細菌,但這樣的研究卻導致細菌演化越來越強大,因為生命多樣性揭示了演化的力量,現在科學家轉研究如何駕馭演化的力量,成為有價值的藥物。這樣的研究讓翊菱想到,只要透過「快樂、愛」,就能夠主宰自己身體裡的細胞,當人體維持在良好狀態,就能夠為自己身上的細胞、蛋白分子、免疫細胞提供良好環境,並行使正常功能。羅翊菱透過練氣功以及跟隨師父洪道子博士到世界各地推動愛與和平的過程中,得到滿滿的快樂與愛,這讓她在研究細菌的過程中多了一份用心,會去思考這個研究能如何幫助人類,也啟發她期許自己的研究可以創造價值。羅翊菱體會到,快樂可以讓身體有一層防護罩、提升免疫力、避免受細菌攻擊,這樣人們也就不須要使用藥物來對抗細菌,細菌也不會因為環境惡化而演化得更惡劣,快樂的能量更可以感染給身邊的人,讓沒有副作用的快樂良方效果加乘!

  快樂的雪華阿嬤分享,以前的她總是習慣把不愉快悶在心裡,一直到身體不適就醫才發現罹患癌症,也因為令人疲憊的療程和繁雜的日常瑣事讓她非常不快樂,因此,雪華阿嬤的女兒推薦她到太極門練氣功,至今雪華阿嬤已經練功12年了。練功後她學會轉念,再加上勤練氣功,不只改善了身體病痛,人也更加快樂,氣色也紅潤了起來,定期回診追蹤時,醫生也說她一點都不像是生過重病的人呢!

  三位神氣家族分享人不約而同以「快樂」做為自己人生的良方,希望大家都能用一顆快樂的心,為自己及身體裡的細胞保持良好的環境來迎接新的一年,就用快樂讓你擁有健康的身心靈吧!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