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府城曼波過好年系列 大年初五首播「年輕世代 掌握人生不NG」

    2022-02-14
 

2月5日大年初五線上首播「年輕世代 掌握人生不NG」,一群從小在神氣家族長大的青少年,分享他們如何運用在神氣家族學到的陰陽智慧,平衡在學業上、工作上、生活上所遇到的困難與挑戰,祝福大家掌握人生不NG。
  虎年開工日,您用什麼心情來迎接嶄新一年的工作與生活呢?府城曼波過好年系列,2月5日大年初五線上首播「年輕世代 掌握人生不NG」,邀請一群從小在神氣家族長大的青少年,分享他們如何運用在神氣家族學到的陰陽智慧,平衡在學業上、工作上、生活上所遇到的困難與挑戰,祝福大家掌握人生不NG。

  去(110)年因為新冠疫情大爆發,很多人必須在家工作,對於雅萱而言,因為突然增加了在家料理三餐的時間,打亂了她原本的工作步調,開始出現焦慮的狀況。所幸她利用每天早晚練功打坐的儀式感,為自己重新找回工作步調。此外,在太極門所學到的生活智慧,讓雅萱以鼓勵自己代替自責,不但能用平常心面對挑戰,還意外完成了兩本書的插畫,完成小時候的夢想,讓她很開心。

  大學美術系應屆畢業生敏如在老師的鼓勵下,接下了畢業展覽的組長任務。就在畢業展一個半月前,她遇到了因作品版權申請時間過長,導致她必須忍痛捨棄已花了一年時間準備的作品,重新趕工製作。後來又面臨了與組員間的溝通問題,讓她決定退出展覽組長的任務。雖然是不愉快的經驗,但敏如利用在太極門學到的智慧,勇敢面對遇到的困難,並反省自己、調整心情,重新出發,很值得大家學習。

  轉換跑道一個月的佩芸,就被主管要求協助離職同事的工作,身兼二職的她,必須應對8個人的工作量,超時工作是家常便飯,甚至回家還要工作到凌晨才能做完。三個月下來,她心理開始產生不平衡,工作多,低薪又沒有加班費,還要被業務嘲諷,讓她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身體也開始出現警訊。驚覺到身體開始發出警訊的佩芸,趕緊利用太極門功法調整自己,也透過打坐靜心跟自己道歉並鼓勵自己,為自己重新打造正向防護罩,抵抗高壓負能量。

  從小在太極門練功的易學,不但告別了過敏體質,也學會鼓勵自己、肯定自己,讓自己在跨領域工作時,即使遇到困難與挑戰,也能出現轉機,漸入佳境。

相關文章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