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虎哩健康平安好事來

    2022-02-14
 

神氣家族歡樂送五寶,祝福大家福氣滿滿!虎哩健康平安好事來!
  時值金虎開春,神氣家族以歡喜逗趣的「歡樂送五寶」,送給大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和幸福,祝福新年快樂,一整年滿滿的好福氣!2月14日神氣家族線上直播〈虎哩健康平安好事來〉(https://youtu.be/R0HGsRFzYmA),來自各行各業的太極門弟子分享獲得五寶的故事,讓大家身心健康、命運大不同。

  Joy因曾車禍受傷而容易閃到腰,妹妺心疼擔憂而推薦她到太極門練功。Joy說,太極門氣功簡單易學又有效,勤於練功下,在短時間內即獲得明顯改善,睡眠問題也意外解決,內心充滿感恩。

  Jerry表示,28歲時被診斷出有心臟二尖瓣膜脫垂,醫生判斷只能吃藥控制,幸運的是進入太極門練功,短短幾個月沒吃藥就痊癒,找回了健康。Jerry謹遵師父教導,學好戒壞,凡事跟隨良心指引,辨別是非,學習以智慧通過許多人生考驗,內心充滿喜悅與感恩。練功15年來,看到師父帶領弟子傳承太極文化,完成3000多場文化展演,8次受邀國慶展演和世大運開幕演出;為傳遞愛與和平走訪世界101個國家,為世界帶來愛與希望,讓Jerry深深以太極門弟子為榮。

  Charlies表示,由於媽媽是漸凍人,媽媽往生後他就不斷嘗試各種運動欲提升生活品質。看見良妻在太極門練功後氣色紅潤,疾病消失,決定也入門練功。果然練功後身體更健康,睡眠品質改善,體會到人生要藉著修行不斷地修改自己。師父以身教言教教導弟子學好戒壞,學習快樂、轉念,運用智慧歡喜面對每一天!Charlies用慈悲和喜悅的心跟著師父修行,把快樂帶給周遭親友。

  Anna指出,新冠疫情延燒,引發社會對於生死的熱烈討論,她憶起師父曾編導「溯古還原」舞台劇,提醒弟子如何面對生死,在生死之間如何面對自己?如何戒除貪嗔癡慢疑五毒?如何讓自己學會珍惜自己,關愛世人,務實做到真修行。Anna兒子國中時正處於叛逆期,常因溝通不良導致關係緊張,經由嫂嫂推薦進入太極門後,有師父的教導和師兄姊的關懷,在潛移默化中,孩子平安度過叛逆期,個性也越發體貼,Anna由衷感恩師父!在市場經營小本生意的Anna,整天站立讓她疲憊不堪,練功後體力變好了。師父教她要改脾氣,凡事秉持良心,不僅讓Anna得到客人的好口碑,也跟鄰近攤商建立友善關係。
  
  Anna用一顆感恩的心面對人生,真心感恩師父,更慶幸自己能拜得明師。

  有明師指引,才能獲得人生至寶。主持人小華表示,人人都有一顆向善向好、願意改變的心,務實修改,行善積福,就能創造好運人生。今年是虎年,神氣家族祝福大家福氣滿滿!虎哩健康平安好事來!

相關文章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