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2太極門高雄道館線上新春茶敘

和平虎耀良心啟 喜悅豐足慶團圓

    2022-02-16
 

2022太極門高雄道館線上新春茶敘「福虎生豐 虎你平安 虎你旺」,主辦單位以傳統習俗「天官賜福」為線上觀眾祈福消災。
  太極門高雄道館於2月13日下午在雄讚抵家頻道線上直播「福虎生豐 虎你平安 虎你旺」新春茶敘節目(https://youtu.be/cYprv-WpeTM)。主辦單位以傳統習俗「天官賜福」為線上觀眾祈福消災,「和平虎耀良心啟,喜悅豐足慶團圓」;並以活潑熱鬧的「歡樂送五寶」讓大家感受到新年歡樂團聚的洋洋喜氣,同時送上「健康、智慧、財富、幸福和快樂」五個大家心中共同期盼的新年祝福,在全民防疫期間,各界好朋友仍然熱情地共襄盛舉,並紛紛獻上對太極門滿滿的新春祝賀。

  立法委員李昆澤表示,太極門是個溫暖的大家庭,共同追求身體的健康與心靈的平靜,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活潑熱鬧的「歡樂送五寶」讓大家感受到新年歡樂團聚的洋洋喜氣,同時送上「健康、智慧、財富、幸福和快樂」五個大家心中共同期盼的新年祝福。
立委廖婉汝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虎虎生威,神氣家族的每一個成員,都能虎哩平安、虎哩福氣。

  高雄市議員林富寶表示,疫情期間遵守「三不五多」與「六絕招」防疫妙方,守護我們的健康,祝大家虎年平安吉祥,福氣過好年。議員林智鴻表示,期待新的一年疫情趨緩,大家可以再相聚,祝福新春茶敘圓滿順利、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議員陳麗娜希望新的一年集結所有善與正的力量,讓大家幸福健康快樂美滿。議員蔡武宏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議員陳若翠祝大家心想事成、虎力全開、虎虎生風、虎年行大運、恭喜發財。議員何權峰祝福大家
在全民防疫期間,各界好朋友仍然熱情地共襄盛舉,並紛紛獻上對太極門滿滿的新春祝賀。
心想事成、平安喜樂、虎虎生風、虎年行大運。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則祝福太極門2022年福氣旺旺旺,像老虎一樣往前衝,更有正向的力量幫助更多弱勢的人,可以得到幸福快樂,讓整個國家健康。高雄市林園區文賢里里長黃三源表示,可以一起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與法稅改革,共同行善的感覺真歡喜,祝福太極門有正能量,持續帶來光明,高雄道館新春茶敘活動一切圓滿。

  台灣新新聞報社長陳萬好表示,太極門推動法稅改革,在社會上引起很大的迴響,尤其太極門的師兄姊平常健身練功自強不息、努力不懈,對於家庭社會帶來很大的幫助,令人欽佩。鳳信有線電視公司經理林妗祝福大家事事如意、心想事成、虎年行大運。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蘇湛雯律師表示,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吳任偉律師、蘇湛雯律師和全體成員祝大家新年好!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一直以來都非常支持太極門的理念,在受邀參與太極門的活動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活出心中的太極》新書發表會,許多師兄師姊訴說自己在太極門稅務案件所受到的不公對待,雖然一直受到打擊,但還是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的向民眾說明太極門冤錯假案,著實人動容,也期許在未來的一年能夠繼續貢獻法律上的專業,往稅賦人權努力,祝大家虎年行大運,平安健康!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