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樹林道館新春茶敘 新北市長侯友宜贈墨寶祝賀

    2022-02-21
 

受疫情影響,各界嘉賓以錄影傳達對太極門新春茶敘的祝賀之意。
  太極門樹林道館2月20日於線上舉行「金虎祈福,闔家幸福」新春活動。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中提到:「科技與心靈的平衡,才能將人類的未來帶往永續發展的道路!良心是希望的燈塔,是人們在迷霧中唯一的指引;反省與懺悔,多做善事彌補過失,是自救的不二法門。以良心引領科技發展,以文化促進族群共融;以慈悲胸懷,護衛天賦人權,是世界公民共同的願望。」新北市政府侯友宜市長特別致贈「健身強國」墨寶,以表彰太極門氣功對國人健康之裨益,以及太極門廣傳「三不五多」與「六絕招」之防疫三部曲於世界各地,對防疫之貢獻。

官員及民意代表以墨寶祝賀太極門新春茶敘。
  樹林道館新春茶敘冠蓋雲集,中國宗教徒協會理事長暨海明寺住持明光法師,立委吳琪銘、洪孟楷、張宏陸,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張明文局長,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林國春、洪佳君、蔡健棠、鍾宏仁、蘇泓欽,彰化縣埔鹽鄉鄉民代表會施春貴主席,台北市中正區水源里林全義,新北市三峽區二鬮里陳孝皇、土城區清和里張源寶、清溪里彭兆鵬、泰山區楓樹里林大筆、新莊區建安里王永華、西盛里陳金田、樹林區圳民里王墘、樹西里朱國豐、樹人里邱世昌、東山里高健市、東園里陳兩進、坡內里陳譽丰、山佳里許建強、潭底里許萬來、獇寮里曾世賢、彭厝里黃嘉祥、育英里詹炳新、樂山里廖文斌、中山里簡炎輝、圳生里簡敬豪、鶯歌區北鶯里李松進、建國里林清得、鳳祥里曾勝利、中鶯里蘇朝明、西鶯里蘇炳輝等里長(以鄉鎮姓名筆劃序)錄影傳達祝賀。

  明光法師表示,自己在樹林出生長大。他說:「很高興我們樹林有這麼一個太極門道館,
來自基層民意的里長墨寶。
能夠來接引許多有緣的人來參加我們這個氣功養生,這樣的一個修行門派。」明光法師讚揚太極門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領導下,到過許多國家,也進到聯合國,受到各國領袖的肯定,歷屆總統更是讚揚有加。明光法師祝福太極門虎年虎虎生風,更加地蓬勃發展。並以「虎福生慧,同體大悲,心善康泰,無緣大慈。」與世人結緣。

  洪孟楷提到,我們有信心,透過互相努力及台灣全民的防疫,新的一年大家積極面對並樂觀看待,一定可以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吳琪銘也表示,全世界正面臨著疫情的考驗,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好讓大家可以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張宏陸希望大家秉持良心文化的精神,替社會、地球多做一些事情。

  洪佳君以「說好話、存好心、做好事」鼓舞大家,絕對可以在虎年帶來非常好的兆頭。蘇泓欽提到,「太極」不只是武術,同時也是文化的藝術,太極門教人強身健體、修身養性外,更是弘揚太極文化,分享人生智慧,希望太極門人可以繼續發揚光大。鍾宏仁也說:「雖然過去一年,新冠病毒打亂了我們的生活步調,我們迎向新的一年,虎年的到來,我們學習老虎勇敢、無懼的精神,只要我們團結合作,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

  張明文局長期許大家新的年度元氣滿滿、活力十足接受新年度的挑戰,要對抗疫情,除了要鍛鍊體力之外,還是要提醒大家保持警覺,勤洗手,出門一定要戴口罩,守護自己、保護他人的健康,在嶄新的一年充滿正向能量。彰化縣埔鹽鄉鄉民代表會施春貴主席提到,良心是心靈的燈塔,照亮黑暗、鼓舞希望、迎向光明。太極門練氣養生最實在,心念意轉幸福來,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成為真正的生命贏家。

  另外,致贈墨寶嘉賓還有:立法院吳琪銘、張宏陸委員,新北市議會蔣根煌議長、王淑慧、宋明宗、何博文、林金結、林銘仁、洪佳君、彭成龍、黃永昌、黃林玲玲、葉元之、蔡淑君、蔡健棠、鍾宏仁、賴秋媚、戴瑋姍、蘇泓欽等議員,新北市樹林區王坤南區長、彰化縣埔鹽鄉鄉民代表會施春貴主席、新北市土城區長風里石忠利、貨饒里許春騰、清和里張源寶、清溪里彭兆鵬、埤林里蔡志紅、新北市新莊區建安里王永華、龍安里吳庭妤、西盛里陳金田、光明里廖榮裕、新北市泰山區山腳里王國超、楓樹里林大筆、福興里張玉琴、泰友里莊永任、明志里陳春祈、大科里黃金進、貴子里戴聯樹、新北市樹林區三興里王永村、圳民里王墘、文林里甘永昌、樹西里朱國豐、光興里何明峰、三龍里周淑甘、樹福里林游錦、東山里高健市、樹人里邱世昌、東園里陳兩進、西園里陳振彥、樹德里陳雲明、坡內里陳譽丰、山佳里許建強、潭底里許萬來、獇寮里曾世賢、彭厝里黃嘉祥、柑園里詹志昌、育英里詹炳新、保安里詹勳坤、大同里陳華宗、樂山里廖文斌、彭興里賴文義、中山里簡炎輝、圳生里簡敬豪、圳福里蘇益和、鶯歌區南鶯里王明義、北鶯里李松進、建國里林清得、鳳祥里曾勝利、中鶯里蘇朝明、西鶯里蘇炳輝等里長(以鄉鎮姓名筆劃序)。

相關文章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