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聖荷西道館虎年線上新春茶敘

灣區政要共襄盛舉

    2022-02-23
 

美國國會眾議員Ro Khanna、加州參議員Dave Cortese,以及灣區12個城市、超過30 位的市長、市議員傳來祝福訊息,感謝太極門對社區的貢獻和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所做的努力。
  太極門聖荷西道館2022年新春茶敘於2月20日下午以「虎福臨門好福氣,福虎生風好運來」為主題,在線上盛大展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Q3Kp_y_j8),太極門長期以來在掌門人的帶領下組成親善文化訪問團,自力自費走訪五大洲,至今已拜訪101個國家,贏得無數友誼,當天有來自全球多位嘉賓友人及政要透過錄影、賀卡及信件等各種形式捎來祝福,一起祝福世人虎年新年快樂。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也致詞表示,虎,常被視為勇氣的象徵;而勇敢與真愛,能幫助人們跨越挑戰。疫情全面改變了人類的生活,帶給人們恐懼、混亂和悲痛,但疫情的影響也帶給地球生態改變的契機,大自然獲得了喘息和復甦的空間,汙染降低的程度明顯可見,許多生物恢復了生機。這是大自然提醒人們:萬事萬物應遵循中庸之道,唯有陰陽平衡,方能達到共生共榮。在人與人實體接觸大幅減少之際,運用發達的科技,在空中創造另一種型態的連結與互動。今日你我透過空中相會,將祝福與好念發送給廣大的世人,讓這次新春茶敘更具意義。

  來自國會眾議員Ro Khanna、加州參議員Dave Cortese,以及灣區12個城市 (庫柏蒂諾市、費利蒙市、洛思阿圖斯市、洛思加圖斯市、苗必達市、蒙堤聖利諾市、柏拉圖市、紅木城市、聖荷西市、聖塔克拉市、薩拉度加市、桑尼維爾市) 、超過30 位市長及市議員一起共襄盛舉,透過錄影、郵件和致贈表揚狀,感謝太極門對社區的貢獻和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所做的努力。

加州參議員Dave Cortese的代表Phuong Nguyen在活動前特別前來太極門聖荷西道館頒發表揚狀,表彰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的傑出表現,並祝福太極門師徒新年快樂。
  加州參議員Dave Cortese的代表Phuong Nguyen在活動前特別前來太極門聖荷西道館,頒發表揚狀,表彰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的傑出表現,並祝福太極門師徒新年快樂。

 聖荷西市市議員Raul Peralez特別表揚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疫情期間對社區的幫助。他表示,新冠疫情對社區民眾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尋找平衡以維持社會穩定的新方法極為重要。太極門一直專注於為社區提供和平和正念的機會,通過提倡良知,在社區中贏得良好的聲譽,並使善意的回應與氛圍不斷擴大。此類的活動有助於將社區團結在一起,並使我們的城市成為更美好的地方。

  聖塔克拉市長Lisa Gillmor提到2月1日是今年農曆新年的開始,農曆新年是重新開始並分享美好事物希望的時候。 2022年是虎年,老虎傳統上代表動力、勇敢和堅韌--「這也是聖塔克拉市精神的完美象徵,就如同我們已經度過了這些具有挑戰性的時期,並在復甦的道路上。」她感謝太極門對居民在身心健康上的鼓勵。在這疫情不確定的時期,她感謝像太極門這樣的團體,為社區居民提供身心靈的滋養及。

  茶敘活動特別邀請到資深輔導老師及青少年教育專家張淑瑩進行主題「老虎也溫柔,沒有虎爸虎媽,也能造就虎子」的分享。「想起師父說過的『相信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每次都能讓我瞬間『接受』許多事。」張淑瑩以親身的故事分享如何透過在太極門修身養性,讓自己比較容易達到身心平衡,心平氣和,因此不只是親子關係,與人相處合作,也能抓到最佳的太極點。

在美國長大的小孩和青少年分享在農曆過年期間喜歡做的事和新年傳統帶來的好運。
  張淑瑩認為,家家都有自己的一套育兒經,只要自家的人都感覺挺好的就好,沒有對錯。「只是平衡很重要,也就是陰陽都要具備,要軟性地傾聽跟同理,但有時也要堅定地引導操作。」「但不論是軟還是硬,心要處在平衡的情況,也才能心平氣和。」她相信2022也會是個充滿驚奇的一年,身心平衡尤其重要,祝大家心平氣和,平安順利。

  活動精彩連連,除有一群在美國長大的小孩及青少年分享在過年期間喜歡做的事和農曆新年傳統帶來的好運,並透過令人目不暇給的文化展演回顧,傳遞年節的喜氣與祝福:天官賜福人間、年輕人以創新形式呈現古傳文化精華與為世界注入溫暖又歡樂正能量的祈願。此外,提供太極門精心編纂 「三不五多」與「六絕招」防疫妙方,幫助大家安心度疫情。希望透過今天的新春茶敘,將更多的祝福與好念傳給世人。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