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良心引光明 新竹市民代呼籲共創安定祥和的未來

    2022-02-24
 

新竹市民意代表參加太極門新竹道館線上新春茶敘,祈願疫情遠離,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太極門新竹道館在2月20日舉辦線上新春茶敘「福虎生風樂傳善,良心好語啟泰平」( https://youtu.be/YRlq_v-I4wA),廣邀民眾分享自己的好心念與對世人的祝福,並送上滿滿的正能量,也希望透過大家的廣傳,凝聚世人的善心,願祥和之氣能穩定世局,為大家帶來平安順利的一年。新竹市民意代表紛紛以墨寶或錄製祝福語共襄盛舉。

  新春茶敘在太極門文化展演中拉開序幕,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相逢即是有緣,在地球上生存的萬物生靈,都是生命中難能可貴的緣分,而良心之所向,能決定如何圓滿人生。真誠、良善的心與心的交流,將開創更多美好的契機,締結更多的善緣,為世界注入穩定的氣場,讓世人共創安定祥和的未來。

  主辦單位除了準備太極文化中的功夫茶之外,也有客家文化中的擂茶分享。此外,也因應疫情,邀請新竹台大分院新竹醫院小兒外科主任黃元惠醫生分享養生之道,另外請到營養師黃翠華分享如何在飲食中提升自身的免疫力,期許幫助大家有效提升健康保護力。

  新竹市民意代表也獻上祝福,期許好的開始帶來事事順心的一年。行政院前政務委員林政則肯定 太極門師徒為國家外交及社會所做的貢獻,並感到非常的敬佩。新竹市前市長許明財也給鄉親及太極門帶來平安如意、新年行大運的祝福。

  新竹市議員陳治雄表示,太極門過去55年來的努力有目共睹;李國璋祈願疫情早點結束,國家能夠還太極門公平與正義;陳啟源表示,跟太極門接觸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他們的正面能量有助於社會,他期許大家虎年行大運;吳青山希望疫情能夠早日解除,恢復正常的生活,一切順心如意;黃文政感謝太極門在公益上面的付出,並期許未來一起努力做公益;鍾淑英以做人要言而有信、得理要饒人、理直氣要和與大家共勉;顏政德期許疫情期間大家一起來抗疫;蕭志潔、李妍慧、林耕仁、曾資程及前議員鄭宏輝,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吉祥如意。

太極門新竹道館線上新春茶敘,新竹市民意代表等紛紛以墨寶或錄製祝福語共襄盛舉。
  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及議員田雅芳、劉康彥,以及新竹市里長吳慶杰(金山里)、林志雅(公園里、市議員擬參選人)、彭江(埔頂里)、黃木土(頂竹里)、鄭欽耀(北門里)、曾文澂(仁德里)、翁秀瓊(豐功里)、陳海鋒(武功里)、潘柏璋(軍功里)、邱漢奇(建功里)、黃偉文(士林里)、郭天寶(立功里)、趙強(光明里)、張慶榮(光華里)、徐良芳(建華里)、徐炳生(南大里)、黃千芳(綠水里)、劉國棟(東山里)與前里長黃世禮(市議員擬參選人)等也以墨寶或影音,祝賀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圓滿成功,與會者皆沾到好福氣,虎虎生風一整年。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