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人生百貨公司來尋寶

    2022-03-30
 

滿妹、東榮分享在神氣家族練功,重拾健康的幸福人生。
  神氣家族如同人生的百貨公司, 3月29日線上首播「人生百貨公司來尋寶」希望任何身份背景、年齡的人,都能在此找到最需要的寶藏。(

https://youtu.be/vjgja6PQA8w
)

  高齡97歲的滿妹,年輕時為家庭生計打拼,60歲時膝蓋腫大難行,因兒子孝心來練功,不僅腳變得勇健,還能保護自己免於被金光黨詐騙,擁有快樂智慧的人生下半場。

淑梅、文訓、榮勝、發春分享他們獲得的智慧和健康寶。
  東榮在民國84年成為太極門弟子,練功三個星期,腰痛改善、容光煥發,變得比練功前更年輕。

  淑梅自從練功後,很少生病,脾氣也變得更好,更有智慧去處理生活中和工作上的問題,家裡的氣氛也變得更和樂。

  文訓從事藥品推廣工作,因勞心勞力,開車時常打瞌睡,身體每兩年都會大病一場。練功後,幾乎沒有生病過,心性上的改變,也讓他度過職業生涯的起落,成為公司最資深的業務人員。

金火、品儀、曜安、昀儒分享在神氣家族練功學到的好。
  榮勝從84年開始練功,以前脾氣不好、常常髒話連篇的他,聽了師父的話要客氣好言結善緣,漸漸不再講粗魯的話,和家人朋友相處也變得和樂許多。

  發春以前常抱怨自己生長在貧困家庭,加上身體先天不足、後天失調,致使身心疲憊,全身痠痛。練功後,有了體力與耐力上的能量來源,足以應付大量的工作。不計較、不比較及平常心,讓心更清淨,來面對日常生活的人事物。

  金火以前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焦慮煩躁,入門練功後聽師父的話,開始慢慢地調適自己,凡事不計較,心境轉變了,人生道路也更加開闊。

  品儀從小跟著父母親來太極門練功,讓原本個性內向的她充滿自信心,也讓她了解到練功可以開發自己的潛能,突破以往做不到的事。

  曜安原本做事拖拖拉拉,在太極門跟師父學到做事情要馬上、做事要專心。在家不只幫忙做家事,也會帶著弟弟一起做功課,減輕媽媽的負擔。

  昀儒是一名大學生,從小在太極門長大,受到了許多的關愛及照顧,擁有情同家人般的師兄姊,更讓她學著改善自己,懂得包容及善待他人。

  練好氣,轉好運,因為修改心性,讓生理、心理及環境相互間平衡,太極門著重個人與工作、家庭、人際、自然的和諧,平衡的身心靈才是真正的健康。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