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我是能量維他命

    2022-03-31
 

素蘭指出,嚴苛的疫情雖然影響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她很感恩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每天透過視訊給予弟子愛的叮嚀。
  疫情有如不定時的炸彈一般,至今已兩年有餘,全球籠罩在此威脅下,再加上天災人禍頻傳,已嚴酷地考驗著全世界人們,在大環境的衝擊下,使得生活更加不易。神氣家族於3月31日以主題《我是能量維他命》 https://youtu.be/7GbPsPp6Tzk,與線上好朋友分享面對瞬息萬變的生活,如何重新學習、從「心」改變,打造好自己的身心防護罩,自助人助,進而幫助他人,並祈願世界能安定與和諧。

  擔任外銷業務的素蘭表示,2020年全球疫情大爆發,歐美的城市陸續封城,她所服務的外商公司因此訂單銳減,營運出狀況,公司為求生存資遣了幾位同事,辦公室裡的氣氛頓時變得異常凝重。素蘭一如往常地關心同事並傾聽她們的心聲,與她們分享正向面對以及學習轉念的重要,同事也都感受到她的溫暖。

  素蘭開心地提到,她在太極門練氣養生、修心養性多年,學習到心定的功夫,讓她在面臨無薪假的時候,能安住自己不驚慌,更謹記師父教導她的功夫「常懷感恩心」,讓她心存感激,謝謝公司讓她能繼續留在公司工作。素蘭表示,關懷同事的同時,其實也獲得了良善的回應,更穩定了自己的心情。

  素蘭指出,嚴苛的疫情雖然影響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她很感恩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每天透過視訊給予弟子愛的叮嚀,「要說有意義、有幫助的話,真心關懷也能帶給身邊的人正面的能量。」素蘭分享,她寄了兩張太極門新年賀卡給朋友,朋友很感謝並說收到愛的賀卡,賀卡中的字字句句都充滿鼓舞人心的力量,讓朋友能在女兒重病期間勇敢面對。

  全球疫情仍然嚴峻不容輕忽,人人更須確實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保護別人。節目中分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防疫三部曲影片,希望大家面對疫情不恐慌,提高自身正向能量,凡事往好處想,減少負面情緒波動,才能讓心情愉快,容易做出好的決定,讓自己成為充滿正向能量的小天使,形成一個好的能量圈。祈願疫情早日遠離,人類重獲自由,珍愛大地永續發展。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