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改變世界從改變自己開始」

    2022-04-01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改變世界從改變自己開始」,桂鳳、明新、秀蘭、光明及英純5人分享他們在神氣家族學到的人生智慧。
  面對不穩定的疫情及日趨險惡的國際局勢,如何發揮正向的力量,扭轉世局,轉危為安?神氣家族線上講座「改變世界從改變自己開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h-4gmjglQ),桂鳳、明新、秀蘭、光明及英純5人分享他們在神氣家族學到的人生智慧,從改變自己開始,進而以正向的磁場改變家庭氣氛,期匯聚世人正念改變世局,幫助自己幫助世人。

  光明喜歡來神氣家族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在這裡,沒有人爭名奪利,大家共同的標誌就是「笑」。秀蘭練功前,爬樓梯,只要一個階梯腳就會痠。練功後大有改善,她對光明師兄的改變非常有感,練功前的光明脾氣太過剛硬,練功後變得更柔軟,家庭氣氛也變得更圓融。

  英純65歲入門,感受到太極門就像是人生的百貨公司,需要的智慧應有盡有。39歲就自力撫養兩個小孩,面對多變的世局相對保守,入門時師父提醒她「要勇敢」,打開了她重新認識世界的視野。以前不敢留白髮,後來在道館見到髮白如雪的師姊,卻是精神抖擻,氣色紅潤,一點也感受不到「老氣」,才知道「氣色」才是一個人給人的感受,而不是外表。她分享去澳洲幫女兒做月子的過程,與年輕人相處的磨合,還好有入門練功修改心性,能夠轉念,因此能與女兒一家和樂相處。

  桂鳳是急性子,高血壓、糖尿病也伴隨她的「急」找上了她,在練功一段時間後,現在的血壓趨近正常,糖尿病也控制的很好,前不久抽血檢查後,醫生告訴她,很不錯,藥沒加強,但各項指數皆接近正常。除了身體的改善,桂鳳認為心性的改變影響她更大,尤其是轉念的智慧,她常想,「不好」也「沒壞」,凡事往好處想。把好念傳給小孩,現在與小孩的默契非常好,一家合樂。明新上班前、下班後勤練功,現在身強體健。桂鳳關心師兄有沒有好好練功,明新靦腆地說:「現在的我不是笑口常開嗎?」

  在聽過5個人的分享後,主持人Jerry表示,在疫情、戰爭、天災不斷的時刻,搞得人人自危,每天心情隨著新聞起伏。其實這些外在的事件,可以給我們一些反思,以往我們強調人定勝天,現在卻必須思考是否改變自己,朝正向思考來順應環境的變化。 相信只要每個人都能發揮正向的力量,必能夠扭轉世局,轉危為安。面對不可知的未來,只要自己願意改變,發善心善念,相信正向的磁場一定可以改變世局。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