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響應4月5日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灣區政要與學區領袖共襄盛舉分享良心話、 做良心事

    2022-04-08
 

美國國會眾議員Anna Eshoo特別致贈感謝狀,灣區政要與學區領袖也透過錄製良心話來響應聯合國國際良心日,並說出他們對世人良心覺醒的期許。
  4月5日上午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洪道子博士文化教育基金會特別舉辦線上活動,慶祝第三屆國際良心日活動。開幕式影片介紹良心時代運動國際良心日的緣起,良心時代運動在聯合國獲得熱烈迴響,至今已獲得200國人士響應。洪道子博士致力推動「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的理念,於2018年開始,與多位駐聯合國大使召開十多場會議,共同促成聯合國大會於2019年通過決議,宣告每年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今年4月5日當天有來自全球多位嘉賓友人及政要透過錄影、賀卡及信件等各種形式捎來祝福,響應第三個國際良心日的慶祝活動。

  美國國會眾議員Anna Eshoo特別致贈感謝狀,灣區政要與學區領袖也透過錄製良心話來響應聯合國國際良心日,並說出他們對世人良心覺醒的期許,
各行各業的良心英雄分享在各自領域的良心事,透過真實的故事分享,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對自己的社區產生影響,在喚醒全世界的良知方面發揮作用。
其中包括加州參議員Dave Cortese、庫柏蒂諾市長Darcy Paul、市議員Hung Wei、費利蒙市議員Yang Shao、苗必達副市長Carmen Montano、蒙堤聖利諾市長 Javed I. Ellahie、柏拉圖市長Patrick Burt、柏拉圖副市長Lydia Kou、柏拉圖市議員Greer Stone和Greg Lin Tanaka、柏拉圖市人際關係專員Patti Regehr、紅木城市議員Diane Howard、聖荷西市議員Raul Peralez、聖馬刁聯合高中校區總監Kevin Skelly、洛斯加圖斯市-薩拉度加市聯合高中學區委員Katherine Tseng。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致詞表示,人的一念決策,可能影響他一生的走向;元首的一念決策,更可能影響千萬人類與生靈的生死存亡。眼見非真,耳聽非實,在資訊混雜、人心紛亂、真假難辨的時代,良心是心靈的燈塔,讓人看清迷霧中的真相,做出利益眾生的選擇;良心,是唯一能帶領地球和人類越過死亡幽谷、重獲新生的不二法門。

  柏拉圖市長Patrick Burt提到,良心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概念,尤其是當我們處在世界上發生許多劇烈變化的時期。在家庭、社區和國家之間存在著如此多的挑戰。而良知是反思如何能保有更多道德和倫理,以及如何能互相幫助,以守護更大的良知和促進彼此的福祉。

  庫柏蒂諾市長Darcy Paul感謝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和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提出並推動國際良心日,且多年來一直堅持下去。「在這個非常重要的日子裡,我們可以反思和平的重要性,並確保我們以良心和反省的態度,對待我們所從事的活動,以確保我們在全世界的和諧。」

  聖馬刁聯合高中校區總監Kevin Skelly在錄製影片時,分享他曾經聽到的故事:「一個人帶著他5歲的兒子出現在一個遊樂園。他走到遊樂設施前,那人對他說:『你兒子是6歲嗎?』 他說,『不,他只有5歲。』 那人說:『哦,你本來可以進去的。你只要說他是6歲。』 他說:『是的,我本可以這樣做。但是我兒子在這裡看著,他會注意到我說他是6歲,而他只有5歲,他會記得我沒有說實話。』 所以你的良心有點像那個小男孩,你知道什麼是正確的事情,然後你選擇要麼做正確的事情,要麼不做。而你的良心告訴你,你應該做正確的事情。因此,不管你是父母、祖父母,還是學校裡的孩子,都有機會做正確的事情,你的良心就是幫助你做到這一點的東西。」

  活動中也邀請各行各業的良心英雄分享在各自領域的良心故事,透過真實的故事分享,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對自己的社區產生影響,並在喚醒全世界的良心方面發揮作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改變世界。活動在《和平祝禱歌》中邁入尾聲,祈願人人點亮心燈,沉靜心靈,為全球祝禱。祈願疫情早日平息、世界戰亂不再,全體世界公民齊心同力,創造一個享有和平、安全、尊重與互助的良心世界。最後主持人也邀請大家參與4月10日國際良心日慶祝活動與4月22日慶祝地球母親日線上活動。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