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人人有良心 誠食最健康

    2022-04-10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人+良 誠食最健康」,分享人人有良心,誠食最健康。
  怎麼吃最健康?神氣家族線上講座「人+良 誠食最健康」邀請秀慧一家四口、化學專家盧博士及CEO商先生,分享吃出健康的秘方,盧博士認為把自己各個器官的功能能夠維持在良好的健康狀態,就是最好的方法。

  還在就學的晏晏與靖靖,有別於時下年輕人喜歡外賣口味較重的食物,更喜歡回家吃飯,因為媽媽和阿公會天天煮飯,對高油、高糖、高鹽的重口味怕怕。兄妹倆從飲食方面探討良心與飲食健康。餐飲業者如果能遵從良心的指引,就不會有哪些黑心油或過期食材的問題,飲食就能更健康。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在4月5日聯合國國際良心日致詞指出,人的一念決策,可能影響他一生的走向;元首的一念決策,更可能影響千萬人類與生靈的生死存亡。眼見非真,耳聽非實,在資訊混雜、人心紛亂、真假難辨的時代,良心是心靈的燈塔,讓人看清迷霧中的真相,做出利益眾生的選擇;良心,是唯一能帶領地球和人類越過死亡幽谷、重獲新生的不二法門。

  阿公感慨地表示,早期農民為了生活耕種時噴灑農藥,為搶收,幾天後就採摘蔬菜去賣,而忽略農藥殘留,這也屬於沒良心的事,現在資訊發達,大家都清楚農藥的毒性,希望農夫都能以消費者的健康為重!

  針對農藥的使用與清洗,盧博士提出他的看法,農藥有很多使用的方法,就跟人用藥一樣,有些是外用,有些是口服的,農民在使用農藥的時候就跟醫師開藥時一樣,要憑良心來使用,說明書雖然密密麻麻的,但至少要看農藥稀釋倍數是多少?每公頃的用藥量有多少?重要的,安全採收期是多久?大部分的農藥是水溶性,用清水多洗幾次就可以,但有些就不是這麼容易,這只能靠農夫的良心,在用藥後過了安全採收期才能採收。

  盧博士總結一個關鍵,把自己各個器官的功能能夠維持在良好的健康狀態,自然可以把體內各式各樣的有害的物質逐漸代謝、排放出來。練氣功是一個加強身體內部器官的功能很有效方式。

  晏晏與靖靖邀請大家一起上良心時代運動網站(http://www.aneoc.org/zh),參與良心時代網路連署,並說出心中的良心話,做一個有良心的地球好公民,讓自己及親愛的家人朋友天天平安健康又快樂。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好運攏總來 傳遞愛的能量

愛,要讓家人感受到。2月11日大年初二,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屏...

金鐘獎得主張皓然龍井地政事務海洋日記攝影展

龍井地政事務文創迴廊,邀請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攝影獎與導演獎雙...

2024大年初二 《洋妞說相聲》新作「勇婿」粉墨登場

睽違一年,《洋妞說相聲》再度登場了!2024年《府城曼波》過好...

修補碎心 碎心重生

無常先到還是明天先到?太極門高雄道館11月11日邀請在美商公司...

氣是良藥 資深病理科林志恭醫師解鎖健康密碼

人生未來十年,你想怎麼過?太極門高雄道館10月29日舉行36週...

2023世界願力日暨洪道子博士之夜分享會 用良心點亮希望

當前人類面臨環境、氣候、疫病、戰爭等種種危機,是最複雜與最迫切...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