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浴火鳳凰擁抱美好人生

    2022-04-11
 

太極門神氣家族透過線上真實人生故事,分享如何在遭逢重大意外後,仍能以一顆堅定的信念突破困境,期勉線上好朋友也能學好戒壞,為自己開創美好的人生。
  四月是華人慎終追遠的日子,提醒我們更須珍惜當前所擁有的美好人生。環顧目前的世界局勢與大環境,很多人因為天災、人禍與動盪不安的經濟所引起的變化而讓生活陷入困境,戰事一起更讓人民流離失所,無所依靠。值此人心惶惶不安的時代,神氣家族4月14日於良心開港頻道線上
直播「浴火鳳凰擁抱美好人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PSs_dSs-0,透過「和平祝禱歌」頌揚,期盼每一位好朋友都能時時聆聽,讓心中充滿祝禱的正能量。

  資深會計專員陳貞琪說:「我是個重生人之人。」她分享民國95年初騎機車回家,被一台酒駕驕車橫越重衝,機車被抛到百公尺外,而她被撞飛落到對方引擎蓋上,擋風玻璃瞬間碎裂,接著翻滾到剛好停下來的車輪前,眼前的景象就是生死交關的一瞬間。陳貞琪表示,幸運的是,當時的她意識清楚,緊急送醫後,撞斷的腿開刀打鋼釘,但後續的復健,嚴重影響她的生活,更讓她體會到肢體受傷的不便與痛苦。

  陳貞琪提到,在復健的過程中,每天都要忍受肌肉拉扯的撕裂痛楚,但是隔天腿的肌肉又是硬的,周而復始,讓她越來越沒耐心,一度失望與傷心。她感恩地說,但只要想起她的師父,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對弟子的疼愛與鼓勵,她再次對自己精神喊話:「要好好愛自己,不要再生氣了!」

  「因為有師父,今天才能在這裡分享。」陳貞琪表示,在三年的復健過程中,她遵循醫囑,也更認真勤練太極門氣功,感恩曾經幫助過她的好心人。她提到,在太極門這個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裡,師父始終相信弟子是最棒且最勇敢的,更鼓勵弟子要堅持做對的事,讓她有勇氣能再次勇敢地站起來。

  陳貞琪分享在總統府前的國慶展演。「因為在太極門,讓我能學習太極美學藝術的優質文化,透過氣功一吸一吐,配合心性的陶冶,提昇氣質和雅量。」陳貞琪提到,太極門有八次參與國慶展演,讓國人及海外友人認識世代傳承的文化之美,她很榮幸能成為其中參演人員之一為國家的生日祝壽。

  陳貞琪分享,當年的國慶展演以傳說的龍、鳳、祥獅、麒麟,以及有著食百毒吐芬芳意涵的白孔雀與藍孔雀六大祥獸齊聚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她以藍孔雀之姿登場。繽紛熱鬧的國慶展演,為社會增添祥和之氣,希望能帶動更多人為明亮的生命來共同努力,祈福國家國泰民安、富強康樂。

  主持人艷卿表示,太極門神氣家族透過線上真實人生故事,分享如何在遭逢重大意外後,仍能以一顆堅定的信念突破困境,以及如何走出生命中的低潮,猶如浴火鳳凰般讓生命展現契機。她期勉線上好朋友也能學好戒壞,為自己開創美好的人生。

  艷卿指出,新冠疫情持續延燒與擴散,「三不五多與六絕招」是保命的防疫保健妙方,希望所有好朋友都能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唯有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身旁的家人,防疫期間讓我們用一顆安定與安靜的心,一起平安度過這段考驗世界與全球人心的時刻。

相關文章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