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2響應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用愛與良心 點亮世界希望之光

    2022-04-12
 

各界人士共同響應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帶動良心旋風席捲全球。
  全球面對疫情、戰爭與人權等嚴峻考驗,此關鍵時刻更需要人人良心覺醒,用愛化解干戈,人與人、人與大自然能和平共處。太極門中壢道館於4月9日舉辦「2022響應聯合國國際良心日_用愛與良心點亮世界希望之光」論壇,以響應4月5日第三屆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匯聚各領域面對生存危機及環境危機的良心解決方案,為世人與地球之平安永續,挹注良心能量,用愛點亮希望,引導世人團結,期盼災禍遠離,善果循環。

  論壇邀請各界良心志士,包括立委魯明哲、呂玉玲,桃園市議員陳治文、陳萬得、彭俊豪,前市民代表劉邦德,市議員參選人暨中壢區信義里里長邱仁德、中壢健行里里長劉邦笙、林森里里長劉得全、龍昌里里長范金水、楊梅區頭湖里里長郝文會、尖石鄉義興村余玉花村長、核生化防護學會理事長徐群星將軍、元智大學陳建松教授、明新科大羅元宏副教授、中山大學講座教授高志明博士、台南市怡安小兒科陳榮裕院長、禮銳企業總經理廖禮士、謝聰敏文教基金會董事魏筠、金興發生活百貨董事長魏鳳珍、楊梅區裕隆公司行銷經理鄒年章和克明消防工程負責石慧中等人,皆於論壇中共同響應。

  彭俊豪分享「會為大家爭取最大的利益,創造更多的價值,讓世界更和諧更美好。」陳建松分享「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把我們心中的善良找出來,去關懷這個世界上每個需要關懷的人。」徐群星分享「祈願疫情遠離,戰爭早日平息,為世界共創美好的未來。」羅元宏分享「地球只有一個,每個人都有責任保護地球,從個人改變做起,做到積沙成塔的效果。」魏筠分享「人要有良心,這個國家才能走向真正的民主自由,才能為下一代樹立榜樣,建立一個良善的社會。」范金水分享「民之所苦常在我心,做好基層的工作。」邱仁德分享「重新審思我們的所作所為,是否符合良心,讓社會往更祥和的方向發展。」

  陳榮裕分享「人人有良心、世界享太平!」廖禮士分享「秉持著良心勇敢去做面對困難,堅持做對的事,發揮良心良能。」劉邦德分享「讓愛與良心傳播到世界各個角落。」郝文會分享「不要有戰爭。」劉邦笙分享「讓世界所有公民在非常和諧的環境下過日子。」魏鳳珍分享「我會秉持良心,用愛與包容鼓勵同仁們學習與成長,締造快樂的氛圍。」余玉花分享「為泰雅村民修道路,讓村民有行的安全;利用空地種植糧食,募集物資發放給部落村民。」劉得全分享「希望大家和平共處,不要有戰爭。」鄒年章分享「希望烏俄戰爭快結束,讓人類生活恢復正軌,不要再有戰爭,世界和平。」

  此外包括各行各業與小二的學生都一同響應良心話,良心時代運動是一場全民運動,邀請大家到良心時代運動網站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和「國際良心日宣言」,在生活中帶著良心過每一天。

相關文章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