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 小小行動改變世界

    2022-04-14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邀請世人參與國際良心日運動,啟動良心善機,時時依良心行事,為世人與地球的平安永續注入良心的能量。
  面對戰爭、疫情、氣侯變遷、環境污染等威脅,我們可以做什麼?神氣家族線上講座「小小行動改變世界」,邀請世人參與國際良心日運動,啟動良心善機,時時依良心行事,為世人與地球的平安永續注入良心的能量。

  潛水教練Johnson認為做好事,就是從改變自己開始;因為工作的關係,他看過海裡面的美景,感受到台灣附近的海底世界太漂亮了,然而這麼美麗的地方,人造垃圾尤其是塑膠卻如影隨形,海洋正逐漸遭受污染。在一次買早餐時,店員問要不要塑膠袋?讓他意識到可以從減塑開始,從此就自己帶容器,犧牲一點小小的不方便,就可以改變地球的環境。

  從事餐飲業的Jamie,把讓顧客吃到安全又健康的食物當成自己最重要的責任,在原物料價錢頻頻上漲的今天,原物料的選擇性反而更多了,找到安全、健康又在合理價位的原物料是她心中那把良心的尺,她希望世人不論什麼決定,都能秉持良心做選擇。

  Yayun指出,發動戰爭造成成千上萬的人死亡,是最大的罪惡之一,希望爭戰雙方能本於良心,趕快停止戰爭!也祝願世界永遠和平,沒有戰爭。阿田則是感恩所有的人,祝願世界和平、平安。

  Kano表示,這兩年來的世界局勢,疫情肆虐、烏俄之戰生靈塗炭,這都是主事者沒存良心,沒行善事所造成的結果,良心是愛與和平的泉源,存良心渡良緣,借力使力,若能從自己做起,便能影響別人,進而齊家治國平天下,若人人有良心,事事皆快樂,則家家皆平安。

  邀請大家「改變從我開始」(https://youtu.be/GwS-TJaN9mM),從小小行動開始改變世界,讓我們所賴以生存的世界得以永續。

相關文章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