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美好的生活 來自活出心中的太極

    2022-04-16
 

線上首播「美好的生活 來自活出心中的太極」講述如何與書中人學習勇敢面對問題。
  人與人之間的衝突,往往是因為對彼此不理解而造成的,當我們理解自己、理解他人,也被他人理解時,心結就會打開,也會自然地跨過關卡。4月16日線上首播「美好的生活 來自活出心中的太極」講述如何與書中人學習勇敢面對問題。(https://youtu.be/uNg43S4K5iA)

  寶蓮看到〈她不重,她是我家人〉故事中,瑞政一家人和睦相處,互相扶持、照顧,一起度過生活中的困難,讓她感到幸福與羨慕。自己在家庭也面臨同樣的處境,每次只要看不慣兒子的作為,心中就會升起一股無名火,認為兒子被先生和婆婆寵壞,內心也會跟著埋怨,和兒子相處時總是沒有辦法像書中的主角與家人相處般那樣大度。
 
  但看到師兄師姊的改變,且想到師父說過「與其要求別人的改變,要先從自己改變做起」,給了她更多信心改變自己。現在,當面對家人,尤其是兒子時,寶蓮總會轉念告訴自己,孩子長大了,只要他不會變壞,過得平安順遂就好,兒孫自有兒孫福,為人父母,把自己照顧好,不要成為孩子日後的負擔,才是一種福氣。
 
  在工作上幹勁十足的寶蓮,往往讓同事看不出來她已經年過半百,因為長久以來在太極門練氣養身,不僅讓她的心境隨著環境運轉,在身體健康方面,也維持著充沛的體力。

  寶蓮從書裡看到了師兄師姊們的各種人生觀,他們的人生經驗與處世態度,是她遭逢生活上的困境時,最大的心靈支柱,也讓她更有勇氣去面對各種挑戰。她期許自己也能讓家庭氣氛更加融洽愉快,就像師父時常說的「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全部」,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