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環北道館館慶邀各界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

    2022-04-17
 

鄭文燦市長強調,當今世局動盪不安,良心是最好的解藥。
  桃園市長鄭文燦:世局動盪不安 良心是最好的解藥,疫情升溫,戰火未息,全球陷入驚恐不安,世界需要一股安定的力量。4月17日為慶祝太極門環北道館26週年館慶暨國際良心日三週年,特別製播〈祈福感恩安家邦 良心傳愛慶團圓〉(https://youtu.be/QCQcUBZEEsI)線上直播節目,凝聚每一份正向能量,創造善的蝴蝶效應。桃園市區長、民代、里長、民間團體等紛紛以影片或墨寶表示祝福。桃園市長鄭文燦及立委、民代等提出良心建言。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當今世局動盪不安,良心是最好的解藥。

環北道館26週年館慶暨響應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凝聚每一份正向能量,創造善的蝴蝶效應,各界人士紛紛響應並提出良心建言。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指出:人的一念決策,可能影響他一生的走向;元首的一念決策,更可能影響千萬人類與生靈的生死存亡。良心是心靈的燈塔,讓人看清迷霧中的真相,做出利益眾生的選擇;良心,是唯一能帶領地球和人類越過死亡幽谷、重獲新生的不二法門。世界正處於命懸一線的危險邊緣,世界的命運掌握在每一位世界公民的手中,每一個人的良心是翻轉局勢的關鍵。一念之善能挽救全人類,一念之惡很可能讓全人類走向滅亡!亂世需要更多的良心英雄現身,凝聚力量,揚善止惡,以良善氣場平衡世局之傾。「國際良心日」的重點在每個人行動的實踐,讓我們以良心為本,在有限的生命中改變自我,用慈悲、勇敢和智慧來面對各種危機與挑戰,共享愛與和平及人性尊嚴,造就世人福祉與世界祥和光明的未來。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台灣、世界正面對很多問題,洪博士所提出的良心時代運動是最好的解藥,
環北道館26週年館慶暨響應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各界人士紛紛響應並提出良心建言。
台灣現在需要良心的政治,假如從政人員都能從良心的角度權衡、調整、改革,未來政治會更有力量,更能符合人民的需求。桃園市教育局長林明裕率領行政團隊,響應「國際良心日」,透過時時、人人、處處的行動,展現對社會的關懷形塑優質教育的品格典範,用實際行動實現優質教育,為永續環境注入一份心力,種下永續幸福的良善氛圍。

  立委蔡壁如表示,會用服務的心去幫助我們可以幫助的人。桃園市八德區區長邱瑞朝肯定太極門長期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努力,期待世人共同為創造人類和平福祉而努力。楊梅區區長邱世源相信人性本善,認為公務員身在公門好修行,以修行的態度為民服務,他認為良心與生俱來,一本初心善的態度生成善的循環,善的循環產生善的環境,人人有善良的心造就台灣最美的風景。

  桃園市議員梁為超認為,說良心話做良心事,發揮善的影響力,讓社會更祥和;烏俄戰爭、疫情嚴峻,每個人把良心和愛放在心上,讓疫情快快遠離;你我做自己良心的領袖,影響身邊的人,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劉熒隆議員指出,太極門推動良心時代運動,讓社會正向發展,良心傳愛,產生善的循環,是很正面的生命價值,呼籲大家共同努力推動。

  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指出,疫情帶走全球600多萬人性命,世界另一頭更飽受戰爭的摧殘與迫害,讓很多平民百姓喪失生命流離失所,面對疫情、戰爭、天災,各項生存考驗,關鍵時刻更需要你我良心覺醒,唯有用愛與和平,才能讓人類永續發展,地球充滿愛與祥和,用愛點亮良心燈塔,照亮希望的光芒,祈願疫情遠離,戰亂止息。新屋區新屋里里長徐智遠說,做人處事不要違背良心、天理、真理,希望台灣社會祥和友善,適合人居住,良心與心靈改造更深切地實現。

  鑑於國際情勢與地球環境的持續惡化,攸關人類生存的危機一觸即發,良心時代運動網站特別推出《和平祝禱歌》,祈願人人點亮心燈,沉靜心靈,為全球祝禱。祈願疫情早日平息、世界戰亂不再,全體世界公民齊心同力,創造一個享有和平、安全、尊重與互助的良心世界。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