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落實愛、良心與和平 年輕人的行動力

    2022-04-23
 

法盟青年AL 、Kylie分享,她們將愛與和平及良心落實在生活中,並以實際行動,改變自己,改變生活周遭,也改變著世界。
  4月17日全民公審線上直播,以「還我土地!撤銷違法拍賣!相信真理喚得回」為主題,當天邀請到兩位苗栗法税改革聯盟青年AL與Kylie,從自身經歷跟觀眾朋友分享,她們是如何將愛與和平及良心落實在生活中,並以實際行動,一點一滴改變著自己,改變著生活周遭,也改變著世界。

  土生土長的苗栗青年AL,同時也是一位太極門弟子,小時候媽媽帶她進入太極門練功。AL分享,長大後,師父教她懂得「良心」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也讓她明白「人權」是什麼。

  2017年9月,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巴林首相辦公室在紐約共同合辦「巴林王國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之夜的文化饗宴」,AL跟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及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一起到紐約宣揚愛與和平,並舉辦鳴鐘祈福儀典,透過文化交流發揚太極文化。AL表示,時值中美關係緊張,關於中美戰爭的傳聞不斷,聯合國會議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著,因為會場附近就是聯合國,到處都是紐約市警察局(NYPD)的層層管制,街上的每一個人表情都很沉悶,氣氛明顯壓抑。往來的路人都要接受警察的盤問,她說:「除了我們。因為NYPD知道我們是來宣揚愛與和平及文化交流,並不會攔著我們,有些還會朝著我們微笑,由此可見當我們以文化真心傳遞真善美,那是可以被認可及尊重的。」AL表示,在金鐘祈福儀典中,各界領袖鳴響了金鐘,為自己的國家許下和平之願,願世界和平,最後透過了文化展演的交流,當下的大家不分種族、不分膚色、不分語言,開心地同樂在一起!感受十分的深刻,也深深體會到世界是一家。

  Kylie說:「媽媽在懷我的時候就已經在太極門練功了,當我登入這個世界後,我的人生就已經跟太極門息息相關。1999年,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發起世界之愛和平宣言,期望愛與和平的精神廣傳大地,止戈為善、終止戰爭,以智慧創造光明願景,讓子子孫孫享有一個乾淨、祥和、富足而快樂的大同世界。記得我8歲的時候才加入連署活動,那時候還小,其實不太懂這個宣言的含義,現在我28歲,回過頭來看,其實師父在很早的時候,就在廣發善念給這個世界。」

  Kylie表示,1999年師父在美國發表了「一心世界,快樂之源」演說,希望弟子們將過去所學到得好、體會到得好、經驗到得好,散播到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每位弟子在聽到、學到太極門的心法後,最重要的是在實踐中,呈現術德兼修、文武兼備的情操與風範。師父帶著弟子們身體力行,實踐愛與和平,從台灣的村里鄰遠至世界各國,撒下一顆良善的種子,為的只是讓世界上的每個人更好。

  AL分享她連署良心時代宣言、國際良心日宣言的體會,其實圍繞的宗旨都是良心,什麼是良心?在多年跟隨師父與師兄師姊親身實踐的過程中,她找到了答案,「良心就是你自己!你的想法、作為,就是發送良心的推進器。」

相關文章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