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阿嬤的上方寶鑑

    2022-04-28
 

神氣阿嬤的上方寶鑑,在太極門練氣養生,修心養性,得到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
  4月28日環北神氣家族頻道播出〈阿嬤的上方寶鑑〉。疫情肆虐,天災人禍不斷,世局動盪,人心不安,在神氣家族練功的阿公阿嬤,卻能天天歡喜自在,讓我們聽聽他們到底有什麼法寶?

  丁薇阿嬤說,子女看她一個人在家,擔心會胡思亂想,女婿就帶她到太極門練功。入門當天,師父告訴她:我看你很不樂觀,要怎麼辦啊?丁薇當下決定,一定要把自己練到很樂觀。果然,願意改變就會進步,沒練功以前,很難入睡。練功後變快樂,不再想東想西,白天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晚上洗好澡想睡覺時,躺下去5分鐘就睡著了,一覺到天亮。每天都開心!

  靜媚說太極門師兄姊都很和善,不會爭先恐後。自己本來是天霸王的脾氣,不管在哪裡,都是老大型,練功後,懂得收斂脾氣,講話不會這麼直接,改變很多。不跟人爭,學會順其自然。

  嬌榮以前常鬧頭暈掛急診,醫生也查不出原因,練功後得到改善,有一次去看醫生,醫生還關心地問「以前不是常來掛急診嗎?」聽嬌榮阿嬤解釋後頻頻點頭說,「練太極門氣功噢!很好啊!恭喜恭喜!」永雪耳朵開刀之後常常會不自主地流口水,練功以後獲得改善,不再流口水了。竹妹阿嬤很開心地說,「兒子帶我來太極門練功練到身體這麽好,心情每天都很好!」

  中醫師蔡佩玲表示,在古代,上乘氣功只有帝王可以練,太極門是古老氣功武術門派,有明師指引,口授心傳,簡單易學,適合各年齡層,且生活化,行住坐臥都能練,有固定的場所,練就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心氣之門,修習心的功夫,有明師指引,能掌握氣的品質。除了身心靈健康,也帶動所處環境健康,大家都好,才是真正的好。

  疫情持續延燒,天災人禍不斷,大自然反撲,醒世警鐘聲聲敲響,提醒人們尊敬天地,依循中庸之道,省思懺悔,以良心善行彌補過失。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提出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以及「防疫三部曲」,呼籲世人做好個人衛生,誠實防疫,多防範,不生氣,不憂慮,不緊張,保持身心靈平衡健康,共度疫情。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