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地表最強女力:我的母親

    2022-05-05
 

二位年輕媽媽因為有明師的引領,在神氣大家族裡讓她們學會勇氣,有能量,以充滿希望的未來建構美好幸褔人生。
  溫馨五月是母親的祝賀節日,每個家庭都有一位女超人,她的名字便是媽媽。無論哪個世代的孩子,因為有母親溫暖而強大的呵護,才能讓子女平安健康成長與茁壯。神氣家族良心開港頻道於5月5日以主題「溫馨五月 地表最強女力」分享三位年輕母親的溫馨成長故事,以及在神氣家族練功中獲得的生命轉折,希望讓不同世代的子女們,一起來感受母愛的偉大。

  今年2月剛成為新手媽媽的Nina,將要度過她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Nina從懷孕到生產後,體驗到生命的奧妙,生產當天聽到寶寶的哭聲那一剎那,她的淚水慢慢滑落,很開心自己孕育十個月的孩子平安健康出生了。

  Nina是太極門弟子,從小在太極門長大,她和姊姊與弟弟跟著媽媽一起入門,在太極門溫暖正向的環境中練功,讓她獲得滿滿能量,不僅身體變強健,更學到勇敢,自信站上講台說話也不害怕,還有機會參與2017年世大運的開幕展演,完成小時候想學跳舞的夢想。

  曾子瑜在一場為媽媽洗腳的母親節活動中,體會到孝順的重要。從小體弱多病且讓家人極度擔憂的她,經常在人前展露堅強與笑顏,只為掩飾心中對死亡的恐懼,在與媽媽一同來太極門練功後,拋開心中無形的壓力,勇於改變,創造自己的生命奇蹟。

  小珍以青年世代語言「躺平族」來反思自己,她在太極門練功近30年,師父傳授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功法讓她的身體獲得改善,更有體力參與練陣,學習到如何在團體中遵守紀律,以及在有限的時間內安排時間做更有意義的事。她表示,當自己情緒不太穩定時,會省思師父給弟子的智慧開示,並找到跟信任的師姊朋友們傾訴內心的話,倒掉不好的負面思維,讓自己重拾快樂。

  小珍感謝媽媽是她強力的後援,因為媽媽的支持才能讓她安心在外賺錢。師父常叮囑弟子,「親人的『親』就是看到彼此的辛苦,孝順不能等」,讓她時時謹記在心;以前的她都是起床後就匆匆出門,晚晚才回家,一整天幾乎沒什麼機會跟媽媽講到話,有一天較早回家,發現晚上的媽媽只有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看到打瞌睡,家裡都沒人陪她。小珍表示,突然覺得媽媽好孤單,讓她開始主動貼媽媽的心,陪媽媽聊天,雖然有時還是會鬥鬥嘴,總希望媽媽每天都能開心,讓媽媽感受到女兒的孝順心意。

  當了母親的小珍,每天晚上都會在兒子耳邊對他說「寶貝,晚安,媽媽愛你喔」,然後再親一下,讓兒子帶著愛與安全感入眠。小珍提到,兒子現在2歲,這時期的小朋友開始有自己的想法,行為都跳脫大人的設想,她會運用遊戲的方式,轉移兒子的注意力,改變母子互動方式,這是師父教她的轉念功夫,讓生活、工作、育兒都像在遊戲一樣有趣。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