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響應國際良心日系列 「忘齡世代 用愛點亮生命」

    2022-05-05
 

《府城曼波頻道》響應國際良心日,於5月4日推出「忘齡世代 用愛點亮生命」企劃,透過動畫「老虎的願望」及黃金寶貝的良心畫,表達愛護地球的心聲。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會長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曾說過,「沒有愛就沒有和平,和平需要愛,愛需要平衡。」在烏俄戰爭未停歇的此時,愛與和平彌足珍貴,更是地球永續的基礎。《府城曼波頻道》響應國際良心日,於5月4日推出「忘齡世代 用愛點亮生命」企劃,透過動畫「老虎的願望」及黃金寶貝的良心畫,表達愛護地球的心聲。

  「老虎的願望」描述人類破壞環境,造成全世界的老虎面臨生存危機,因此全球的虎群齊聚舉辦高峰會,呼籲人類與自然界和平共處,護衛動物的生存權,保護地球。

  主持人王老師分享94歲不老騎士郭深森的故事,他因為受到電影「不老騎士」的啟發,而加入「不老騎士團」,不僅騎車環島並到老人養護中心與安養院送便當,用行動力鼓勵其他老人一起做志工、做公益。郭深森表示,因為在太極門練功,改善了膝蓋痠痛的問題,同時也讓他更有體力,不但不會成為子孫的負擔,還可以完成騎車環島的夢想,他很開心。

  除了有不老騎士郭深森騎車環島做公益,幫助社會的故事,還有一群黃金寶貝也希望透過他們的良心畫響應良心時代運動,更希望民眾也一起上良心時代運動網站(ANEOC) 共同響應。

  秀華說,人在做,天在看,良心中自有一把尺,引領我們做對的事。

  文君說,灌溉良心的種子,讓種子變成大樹,變成森林,每個人一份心,就可以拯救全世界。

  景春說,良心是王道,人人做好事。

  明輝說,良心上天堂,烏克蘭戰爭快快停止。

  玉蘭說,良心就是愛,希望大家一起做好事。

  萬進說,有良心才有愛。

  文海說,良心即是善行,為人處事應該以良心為基礎。

  銀花說,存好心、做好事。

  桂枝說,時常照鏡子提醒自己要歡喜、快樂,就是良心。

  萬發說,做人要有良心,是做事的基本原則。

  麗珠說,大家都有良心,說良心話,做良心事,用良心救台灣。

  玉亂說,做人要有良心,有良心就會過得快樂。

  玉墮說,做人要老實,不可以貪心,不可以欺騙,有良心才能生智慧。

  春子說,人人有良心,社會更和諧。

  水源說,良心就是良藥。

相關文章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