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謝謝您一路陪我成長

    2022-05-06
 

溫馨五月,母親節即將到來,環北神氣家族〈謝謝您一路陪我成長〉節目,祝福天下的媽媽,天天開心,快快樂樂!
  溫馨五月,母親節即將到來,空氣中洋溢著幸福氛圍。5月6日在環北神氣家族頻道舉辦〈謝謝您一路陪我成長〉線上分享,由一對可愛的小姊妹花,介紹神氣家族的小朋友及家人,對媽媽的真情告白,並表達對母親的感恩與祝福。

  Sara、Naomi說,媽媽像綿羊、像冬天的棉被,既溫暖又舒服,還說,不管媽媽像什麼,都是她們最愛的人。媽媽Sandy表示,自己由祖父母帶大,養成她愛好自由,不喜歡受約束的個性,因此心中篤定不婚的念頭,沒想到44歲時,碰到心中的白馬王子,結婚了,婚後面臨了生育問題,心想自己還會生嗎?當婦產科醫生告訴她,她的各項生殖功能都很好,不輸給20幾歲的年輕人。雖然年近50的高齡,順利懷孕,並且在46歲和48歲時生下兩位可愛的女兒。

  在醫院,Sandy的高齡懷孕讓不易懷孕婦女提升了受孕的自信心,她分享,在心態上要保持積極樂觀但不心急,多行善事,多接近正面的人事物,日常生活中不生氣,不憂慮,不緊張,保持正向陽光的心情,好好修身養性,心想就會事成囉!

  Sara、Naomi說:「真該好好感謝媽媽年輕的時候,就到神氣家族練功,讓身體保持年輕健康,才會遇到了爸爸,也才會有我們兩個漂亮寶貝啊!」媽媽Sandy說,記得有一次跟先生鬧彆扭,心情不是很好,女兒就很貼心地跟她分享《星星與太陽》的故事。大意是說,一位婦人慨嘆先生的缺點像星星那麼多,缺點像太陽只有一個,但仍對先生不離不棄,「因為太陽一出現,星星就消失不見了」讓Sandy心中的不悅瞬間消失了。

  Sandy與先生有個共識,雖然沒有家財萬貫留給小孩,但是要讓她們常常接觸可以增長智慧,適應社會快速變化與無常的地方,並且是快樂健康的環境,那就是太極門。現在全家一起在太極門練功,修心養性,一起修改自我,擁有幸福快樂自在的生活,Sandy感恩師父給她一個健康快樂有智慧的人生。

  Harry說,媽媽像長頸鹿一樣溫柔!謝謝媽媽每天為他付出那麼多,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最近天氣多變化,肺炎疫情延燒,希望媽媽注意身體,祝媽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弟弟Poter也說,媽媽像一隻會救命的河馬,在他肚子餓的時候會買東西給他吃,被爸爸罵的時候會去救他,媽媽是他的救命河馬!幫媽媽搥背,媽媽會很開心!祝媽媽青春美麗,母親節快樂!

  Harry和Poter的爸爸Jerry特別錄製對良妻真情表白:「感謝妳為這個家付出的一切,感謝妳生了兩個這麼好的兒子,感謝妳的好廚藝,讓我們一家都很有口福!祝福妳母親節快樂!」

  士恩兄弟倆說,媽媽像樹懶、烏龜,因為愛睡覺,動作慢,謝謝媽媽陪伴長大。Julia則說,「看見兒子漸漸長大,會在媽媽忙碌時幫忙做家事,分擔爸媽的辛勞。還會用最厲害的大絕招『按摩』,讓媽媽真的很開心,有你們真好。謝謝家人的包容與體諒,現在全家人在神氣家族練氣養生,修心養性,能在好地方繼續進步,希望孩子們平安健康長大,在未來的日子裡一起加油。」

  Sara、Naomi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這麼愛小孩,所以我們都要好好地愛我們的媽媽、聽媽媽的話、孝順媽媽。祝福天下的媽媽,天天開心,快快樂樂!」

相關文章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