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師徒全球文化交流 傳遞愛與和平

    2022-05-09
 

5月9日全民開講雄讚抵家系列《文化讓國家偉大》,太極門師徒同心,前往五大洲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
  文化讓國家偉大。神氣家族5月9日全民開講雄讚抵家頻道線上直播《文化讓國家偉大》,節目播出太極門師徒同心,前往五大洲,以愛為動力,用文化交流融合世人的心,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以優質的文化軟實力,締造成功的國民外交。
節目播出,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由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親自率團走訪五大洲,當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葡萄牙配合國歌冉冉升空的當下,對一直處於外交困境的台灣是非常珍貴的,當地很多民眾表示,在親訪團到訪之後,才知道有台灣這國家。

  節目表示,2017年5月巴林首相府主席邀請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出訪巴林,與巴林內閣部長、文化局長等人及各大宗教領袖會面,展開愛與和平的深度對談,巴林文化局長表示,伊斯蘭教有許多美好的地方,希望透過文化交流的方式,扭轉外界對伊斯蘭教的觀感,向世人傳達正面的訊息,並提到:當世人能看見彼此文化的美好,和平之心亦能油然而生。

  節目指出,一個人無法改變世界,但是有更多的人一起來,就可以做更多好事。洪道子博士以貴賓身分,受邀參加由歐洲貴族後裔哈布斯堡家族所創辦的「和平之焰」非政府組織在2017年10月所舉辦的年會,那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超過600位貴賓齊聚在維也納市政廳,展開東西方文化交流,希望能團結有共同理念的人,一起為世界和平與自由而努力。

  主持人表示,要保存歷史悠久的優良傳統文化,除了靠師徒方式代代相傳與民間的努力之外,政府的大力支持保護更不可缺少,文化不能斷,文化一斷,根就斷了,保護好優質文化,做好良心教育,國家才能永續發展,子子孫孫才能永保安康。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