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要愛人先從愛自己開始

    2022-05-21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邀請四位神氣家族成員,分享他們如何找到愛自己的好方法,生活也變得更快樂幸福。
  愛人是一種能力,要愛人就先從愛自己開始,神氣家族線上講座「520愛我愛您」,邀請四位神氣家族成員分享他們如何找到愛自己的好方法,把自己改好、照顧好,而後能去愛更多的人,生活變得更快樂幸福的法寶。

  教職退休的Amber,早期受蕁麻疹之苦,在工作、吃藥、發作間輪迴,苦不堪言,在同事的推薦下到神氣家族練功,經過三個月,原本不吃藥每天會發作的蕁麻疹,發作的次數降到讓她都忘了有這個症狀,練了半年後,不吃藥也不會發作,竟完全好了。手腳冰冷的問題也在半年後完全改善,現在到冬天睡覺除非是寒流來,否則腳都放外面。身體改善了,也讓自己有更大的能量可以照顧家人。

  Astrid是一個怕麻煩的人,除了上班之外會盡可能減少與人相處的機會,父母年紀漸長,孝順的她,陪父母到神氣家族練功。自認脾氣很好的她,一入門,師父就告訴她要改脾氣。她心想,我的脾氣好的很!只要不跟人相處,我一點都不會生氣。只不過在往後的日子,發現自己的脾氣真的不好,常為一點小事生氣。她想起師父的教誨,要歡喜、要感恩,當別人罵你的時候,算了!因為如果你想10次,等於被罵了10次。仔細思量,這真是人生的大智慧!

  高中教師Momo進到神氣家族前,是一個脾氣暴躁的人,曾經拿著拐杖鎖下車找人理論。在名校教書壓力大,身心狀況非常不好,還有胃潰瘍。後來到尼泊爾旅遊時,巧遇了一位太極門的師兄,被他紅潤的氣色給吸引,回國後正式拜師入門,成為神氣家族一員。練功一段時間後,胃痛的問題不再出現,然後蕁麻疹也幾乎不再發作。重新找回健康之後,讓她心平氣和,頭腦也更清晰,處理事情更有智慧。

  阿祿年少時是一個愛抱怨的人,什麼事都可以「怨天怨地怨鱟桸怨飯耒」,不難想像,身體一定也是狀況一堆,30幾歲時,就得到「遐慢性細支氣管炎」,連要喘一口氣也覺得困難。20多年前,進入神氣家族練功,雖然病根未斷,但身體卻是比30幾歲時更健康,他說,「免吃藥還可以好端端的喘氣,就是一種幸福。」不但身體變得更健康,性情也改變了,懂得感恩,現在常是「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鱟桸、感謝飯耒」。

  四位分享人都提到在神氣家族中練功而變得更健康,更重要的是脾氣與性情的改變,讓他們懂得愛人是一種能力,要愛別人得先愛自己,因而願意用練氣養身、修心養性,不斷修改自己,如今他們都擁有愛人的大能量。

相關文章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