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健康快樂靠自己

    2022-05-31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邀請3位家族成員分享他們如何以正向的態度面對所有的事情,存好心、做好事,讓身心靈都健康,維持快樂心情的小撇步。
  2020年起新冠疫情肆虐,傳播力強的變種病毒不斷出現,在疫情的高壓環境中,如何讓自己可以保持身心健康?神氣家族線上講座「健康快樂靠自己」,邀請3位家族成員分享他們如何以正向的態度面對所有的事情,存好心、做好事,讓身心靈都健康,維持快樂心情的小撇步。

  Wenlin深受鼻子過敏之苦,又常感冒,後來在兄長的力薦下,進到神氣家族練功,經過近半年,鼻子過敏的問題得到大幅度的改善,身體也變得更健康,感冒也不再那麼常找上她。太極門曾受邀國慶日在總統府前展演,Wenlin也有機會參與,在練習的過程,看到師兄、師姊們為了要在國家生日慶典為國家及全國民眾獻上祝福,不畏日曬、雨淋,一心只為世人安的胸襟,她除了感動,有更多感恩,慶幸自己是神氣家族的一員才有機會參加!

  淑慧在她高中時期,因為肝指數異常,看了很多醫生、吃了很多藥都沒改善,後來接受姊姊的推薦,進到神氣家族練功,她勤快練功,並修改脾氣,經過一段時間後,再去檢查,肝指數都恢復到正常值。婚後和先生經營日本料理餐飲服務業,從食材的挑選、處理、調理、烹飪到上桌,都秉持良心,「自己不敢吃的菜餚絶不上桌」。做出口碑,在疫情情間,生意不降反升。面對疫情,她盼望政府官員都能本著良心,誠實面對疫情,將人民的生命、財產放在第一位,妥善處理,讓疫情早日結束,恢復正常生活。
從事裝潢業的春敏,將在神氣家族學到的好,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不但讓他身體更健康,工作也更順利,他記得師父的教導「要先愛自己,才能夠愛別人」,而下定決心改掉了在工作環境中養成的許多不好的習慣,除了養好身體外,生活也多了許多歡喜快樂。還多次參加國慶表演,透過遊行表達對國家的祝賀,也希望能把「歡欣鼓舞的正能量」的心意傳遍全國。
主持人寶兒對3位的分享頗有同感,認為雖然世局混亂,天災人禍不斷,但只要我們用正向的態度面對所有的事情,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匯聚善念,就可以扭轉世局。

相關文章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