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生活智慧 與幸福快樂有約

    2022-06-04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兩位家族成員分享她們如何透過在神氣家族學到的生活智慧,讓人生充滿幸福快樂。
  幸福快樂的人生,是我們每個人的期盼。但幸福快樂不會是天上掉下來,需要我們用心經營。神氣家族線上講座「與幸福快樂有約」,邀請兩位家族成員分享她們如何透過在神氣家族學到的生活智慧,讓人生充滿幸福快樂。

  陳小姐30多歲時罹患甲狀腺癌,高劑量的放射碘引發厭食、噁心、嘔吐、頭痛,讓她生不如死。每次要去看報告都提心吊膽,感受到面對生死時,是如此無助且無力。治療過程疏於照顧小孩讓她很心疼孩子的處境,而跟小孩約定:「你們好好讀你們的書,做你們該做的事,媽媽會為了你們再撐個10年。」這個10年她努力做到了,但一點也不快樂!因為心中缺乏安全感,拚命地想要把一切緊緊抓住,因而與小孩的關係變得很緊繃,家庭氣氛很緊張,她就像一座火山,隨時可能爆發。

  妹妹不忍心看她這麼辛苦,推薦她到神氣家族練功,師父的叮嚀如燈塔照亮她眼前的道路,「要歡喜、快樂,要往好的地方想,小孩是個獨立個體,父母是在他們成長階段扮演教養照顧的角色,不應有將小孩據為己有的想法」。她務實修改自己並勤奮練功,漸漸地能以正向態度面對問題,她的改變從小兒子的告白獲得證明。小兒子告訴她:「媽媽謝謝妳!如果沒有妳的支持,我現在不知道要做什麼!」不只如此,她回診時,得到一個更好的消息,醫生告訴她,甲狀腺指數趨近正常,藥量可以減低了!」。她回想這神奇的結果是怎麼來的?原來是「反省」這顆藏在心中的靈藥,反省讓她心更柔軟,能同理別人的感受,修改自己的錯誤,而讓自己更快樂。

  呂小姐從前急性子,脾氣又火爆,搞得家裡像個火藥庫,隨時都會炸開。後來進到神氣家族練功後,她牢記師父的提點「改脾氣、反省及感恩」,修習一段時日後,心逐漸清明,理解到,愛其實有各種不同的面貌,我們常常只是用自己所想的在看待自己給予的愛,真正的愛是要符合他人所需,是不求回報的。

  師父教導「和平自己之後,才能和平他人」,她落實在生活中,讓內心獲得平靜,再將其運用於工作中,就像以圓規畫圓,和平後的自己是圓心,圓心穩固了再一層一層畫圓,同心圓自然是又穩固又美麗,愛可以不斷地往延伸。
兩位分享人,將在神氣家族學到的生活智慧在生活中實踐,而把人生帶往幸福快樂的康莊大道。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