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 分享微笑的智慧

    2022-06-11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家族成員分享讓自己時時歡喜面帶微笑,解決工作上的問題及生活瑣事的智慧。
  每個人生活中難免會碰到不同的挫折與挑戰,而微笑是人與人之間共通的語言,神氣家族線上講座「你今天微笑了嗎?」邀請兩位家族成員分享他們如何讓自己時時歡喜面帶微笑,解決工作上的問題及生活瑣事的智慧。

  珍妮小時候常常搬家、換學校,面對新的鄰居、同學,對個性內向、害羞的她很沒安全感。因為是轉學生,一時無法融入與同學相處的模式,被同學排斥、言語霸凌。不開心的童年造就了悲觀與負面思考,臉上的笑容減少,因此「菱角嘴」成了小時候的標記。

  26歲時,因家人推薦珍妮進到神氣家族,常聽到師父提醒弟子要常笑,要笑才會有人緣,要弟子每天面對鏡子中的自己微笑,給自已祝福,她聽話的每天練習,開始覺得自己很假,勉強露出不是很自然的笑容,但仍嘗試鼓勵自己:我很棒!慢慢的發現自己變得有自信,心也開了,凡事都順眼順心,此時的她「好笑神」成了她的標記。就算面對30多年前霸凌她的同學也能微笑以對,同學主動提起當年的事並向她道歉,讓她感動不已。

  在神氣家族,她把師父提點:「歡喜也一天,憂愁也一天、『足爽』(台語ㄊㄩㄥヽ)著祙離,那有憂愁」放在心中,時時提醒自己,因而總是充滿自信,神采飛揚,不論面對到什麼樣的挫折,都能很快轉換心境微笑以對。
小莊在證券公司上班,每天要面對各式各樣客戶的電話諮詢及櫃檯服務,工作量超大,充滿挑戰,在這樣的工作環境,要保持微笑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然而對練功後的小莊來說,這並不困難,她總是可以面帶微笑,耐心地應對,而成為同事眼中的「異類」。

  小莊小時候因為鄰居惡作劇導致脊椎神經受傷,看遍中、西醫、民俗療法都無法根治。每當病痛發作時,或站或坐都讓她痛不欲生,帶著這種病痛,很難在工作上有好的表現,更導致與人互動上的障礙,人際關係也因此蒙上陰影。後來在同事的推薦下進到神氣家族練功,因而改善困擾她多年的疼痛。

  她牢記師父的提點,學習放鬆,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並時時提醒自己:擁有好心情,就會擁有好身體,因為身心是互相影響的。因為學會如何放鬆,才懂得輕鬆生活,她很慶幸能成為神氣家族的一員。擁有健康的身心,讓她更有能量能服務客戶,創造好業績,同時又能在與壓力共舞的環境,注入柔軟溫馨的能量。
能常保微笑的關鍵在於於心境的轉換,練習正向思考,鼓勵自己,才能以微笑面對人生,為紛亂的世局注入一股溫柔的正能量。

相關文章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