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 扭轉中風危機

    2022-07-01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中風臥床6年的秀枝分享扭轉中風危機的故事。
  中風臥床對於照顧者以及被照顧者來說是惡夢,不僅會摧毀病人對生命的熱情,更會讓照顧者迷失方向,神氣家族線上講座「扭轉中風危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COUI_n2ok),秀枝分享把握生命,做好事,學習以歡喜心、感恩心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天,希望能把好心好念帶給周圍的人,讓大家都幸福的故事。

  秀枝因為中風臥床6年,中風後尿失禁、手腳無力影響走路,吃飯、洗澡困難無法自理,生活的不便讓秀枝很痛苦,從此不會笑、不說話,永遠是一副病懨懨的苦瓜臉。因躺在床上比較舒服,所以除了吃飯、上廁所以外,大部分時間都是躺在床上,久而久之變得很容易動怒,與家人之間的互動很差,常抱怨說:「我就艱苦ㄟ,死死卡快活(台語)。」

  在女兒的鼓勵下,秀枝進到神氣家族練功,因感受到師父對弟子的愛,她特別聽話勤奮練功,並常到道館與師兄姊們聊天,浸潤在好氣場中,身體漸漸改善,走路不須要用助行器了,長期困擾她的尿失禁竟然也好了!

  女兒金女提到媽媽在練功後有一個特別進步之處,就是頭腦變得很靈光,學習興趣增加,看到不認識的字,都會要家人教她唸,而且教過的字竟然到現在都還記得,記憶力變得很好,相較以前中風那六年,幾乎連家人都快認不得,媽媽的恢復令人刮目相看。

  練功後的秀枝,覺得自己身體好了,又可以自己走路了,心情也變得很輕鬆歡喜,突然想到已經好幾年沒有與自己的妹妹見面聊天,很想去找妹妹開槓(台語),竟然就自己走路搭公車去妹妹家。金女接到阿姨的電話,問她怎麼讓媽媽自己去找她,把她嚇壞了,經過說明,阿姨才知道媽媽是進入太極門練氣功後,身心恢復,得到健康和快樂,讓阿姨覺得不可思議。
秀枝已經81歲了,把師父的教導放在心中,並落實在生活中,身心大幅度地改善,讓親朋好友覺得很神奇,她總是鼓勵大家要把握生命,多做好事,學習以歡喜心、感恩心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天。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