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細說古今西遊記part2

    2022-07-09
 

  放暑假囉!大家有沒有想去哪裡旅行、增廣見聞呢?如果能夠一邊旅行、一邊促進世界和平就更棒了,7月9日在環北神氣家族頻道細說古今西遊記part2〉要帶大家去環遊世界喔!

  主持人Joanna分享西遊記的故事,她說古代有唐僧師徒四人前往西天取經,歷經千辛萬苦,通過種種磨難挑戰,圓滿達成入世修行的任務與考驗。現代也有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太極門,師父帶著弟子到全球各地進行文化交流,拜訪世界超過100個國家、300多個城市,參與3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與文化交流,創造了很多「台灣文化奇蹟」,更重要的是傳達愛與和平的訊息,期望結合眾人的心力,與世人攜手共造美好世界。

  2022年6月在歐洲舉辦兩項國際會議,6月2日-3日在瑞典由聯合國召集的斯德哥爾摩+50(Stockholm+50)國際會議,緊接著6月7日-9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第25屆歐亞經濟高峰會。Stockholm+50國際會議,聚集多國總統及相關部會首長參加,以「一個健康的星球,促進所有人的繁榮——我們的責任,我們的機會」為主題,呼籲世人共同付出行動,實現健康永續繁榮的地球。最特別的是大會期間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所倡導的良心文化受到矚目。

  第25屆歐亞經濟高峰會,則以「重建更美好的未來」(Build Back Better)為主題,有來自世界超過40國人士參加,Lilian、Lorraine、Joyce分享如何突破重重困難,順利踏上土耳其,散播愛、和平與良心的正能量給參與盛會的每一位領導人,期望發揮善的影響力,為世界挹注愛與和平正能量,共創美好未來。Lorraine分享說她相信愛、和平與良心文化能夠改變世界,透過展演傳達愛與和平的訊息,讓各國具領導力的人去影響帶動更多的人,和平的願望就能成真。

  Lilian表示,受疫情影響,展演練習都採線上方式,在練習劍舞時,受限於動作有錯或須改進時沒有人在旁幫忙立即調整,雖然透過鏡頭有人會提醒指正,但仍有差別,產生自認有做到但實際沒有達到標準的狀況,只能對著鏡子加強練習,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同時和帶領的人談心,吸取她們的經驗心路歷程。果然不到2星期的時間,突破很多自己意想不到的情況,大家一起共同成長。

  Joyce分享印象深刻的是閉幕臨時加仙童、加官和羽扇的組合,因音樂出點狀況,一上場就發現自己動作出了大錯誤,心裡一直出現OS,但接下來發現有團員的配合,相互補陣圓滿展演,把愛與和平的心意傳達給台下各國的領導人,得到滿場的掌聲與鼓勵,很感動真的做到突破自己。當天和Joyce搭配的Lilian也說,因為大家傳達愛與和平的心念強大,自然就是最好的展演方式,把最自然最開心展現出來,快樂的能量自然感染現場每個人每一顆心。

  Joanna表示,長大以後一定也要跟著師父和師兄姊去世界各地傳遞愛與和平的訊息,讓世界更美好,她強調,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可以做一件很有意義的事,邀請大家一起上網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國際良心日宣言」活動,到目前為止,已經有198國、超過33萬人士連署;也有來自185國、超過373萬人支持「世界公民人權和平宣言」全球網路連署,Joanna指出,如果大家心中都有愛和良心,也能在生活中實踐出來,人人都是天使,世界一定更美好。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