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爸爸萬歲

    2022-08-15
 

一群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師兄師姊們,在幸福洋溢的日子裡說出對父親的祝福,更感恩神氣家族裡有另一位關愛、陪伴、提攜成長的師父爸爸!
  父親節是八月份最重要的日子,有人說父親像一座山,撐起家的一片天。父親在每個人心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8月15日環北神氣家族頻道爸爸萬歲〉,一群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師兄師姊們,在這幸福洋溢的日子裡說出對父親的祝福,更感恩神氣家族裡有另一位關愛、陪伴、提攜成長的師父爸爸。

  甜心姊妹Sara和Naomi大方地表達「爸爸我愛您,父親節快樂!」Sara覺得爸爸像超人,一直保護她們不受到任何傷害。Naomi說,爸爸好像魔術師,她想吃什麼、要什麼,爸爸總是有辦法變出來。

  承洋說:爸爸很注重小孩的成長和興趣的培養,知道我喜歡火車,今年暑假就帶我坐火車環島,還特別乘坐各式車種的火車,創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爸爸還有一個強項就是很會修理東西,東西壞了到他手裡都可以回復原來面貌。常會逗我們笑、逗我們開心,讓我覺得很幸福。

  鎮杰分享,小時候很討厭爸爸如雷貫耳的打呼聲,現在才知道,那是他每天工作努力的象徵。現在每當聽到爸爸的打呼聲,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叫醒他,而會放輕腳步不要吵醒熟睡的爸爸。

  士恩說爸爸像沙發,讓他躺上去感覺軟軟的、很舒服。看爸爸每天都做很多事情,想對他說:「您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主持人阿飛指出,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孩子們,在神氣家族裡有另外一位爸爸,那就是我們的師父──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阿飛說,在她心中,師父就像一位人生導師,指引她往對的方向,師父教導,善用時間的人最有時間,讓她妥善安排每件事,不怕時間不夠用。

  Sara表示,師父知道學生課業很重,教導我們把學習當成玩遊戲闖關一樣,她發覺真的很有效耶!Naomi也說,有一次師父說我們是師父的心肝寶貝,讓她超級感動!姊妹倆希望師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承洋說,師父是太極門的爸爸,常常叮嚀、關心我們。教導弟子愛與和平,說好話、做好事、讀好書、做好人,學習心的功夫,讓我們身心都健康,可以做更多的好事。祝福師父,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鎮杰說,在太極門我還有一位師父爸爸,他常常不厭其煩地提醒我要學好戒壞、明辨是非,做任何事都要本著良心。我很喜歡兩位爸爸,希望他們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阿飛表示,我們的師父爸爸很偉大,帶領師兄姊走遍世界五大洲101個國家,宣揚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我們生長在同一個地球村,無論貴賤貧富,人人都本著良心做事,發揮善的影響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幫助自己與他人,這樣我們生存的環境就會更好更祥和。

相關文章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