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是最好的解藥

    2022-08-21
 

「良心是最好的解藥」透過寓言故事及推動愛與和平的實際經驗,喚醒大家以良心為本,一起為自己及世人創造永續未來。
  2022年天災人禍加劇,除了新冠肺炎,又出現猴痘、瑯琊等病毒,似乎提醒人類須為自己的貪婪行為付出代價。8月20日神氣家族《桐花故鄉戀山城》系列,播出「良心是最好的解藥」透過寓言故事及推動愛與和平的實際經驗,喚醒大家以良心為本,一起為自己及世人創造永續未來。

  古人說「人如果沒有照天理,天就不會照甲子。」烏俄戰爭加上氣候異常,導致糧食減產,民生物資皆漲,生活越來越困難。今年更有許多地區發生洪水、森林大火、地震,不幸的事接連發生。

  歷年來,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風塵僕僕地帶領弟子走訪世界五大洲101國,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並且邀請各界領袖參加世界之愛鳴鐘儀典,藉由他們許下愛與和平的心願,企盼以一念之善、實際行動影響世界。

  今年各國疫情雖然仍十分嚴重,烏俄戰爭導致地緣政治更加不穩定,但是洪道子博士依然帶著弟子遠行到瑞典參加聯合國在斯德哥爾摩舉行的Stockholm+50國際會議,此外更應Marmara基金會邀請,前往土耳其參與第25屆歐亞經濟高峰會,並在四十多國重要級貴賓的會議上給予良心建言。

  世界之愛和平鐘的鐘聲,能讓人內心充滿祥和、平靜;當前人類最需要的是從心改變,找回原本純真善良的本心,團結合作,互相幫忙,讓疫病遠離、戰爭止息。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