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奇幻中東之珠 充滿愛與和平

    2022-08-26
 

KiKi透過影像帶觀眾到有「波斯灣明珠」美稱的巴林,進行一場充滿愛與和平的奇幻之旅。
  神氣家族線上分享系列特別節目中「中東之珠的奇幻歷險記」,主持人KiKi透過影像帶觀眾到「波斯灣明珠」的美稱的巴林,進行一場充滿愛與和平的奇幻之旅。

  在2017年,訪問團成員蔡孟樵跟著太極門師父五人到了巴林,他分享在過程中享受國家級的待遇;當時正逢齋戒月,很多店家是關門的,但所到之處,巴林特別派政府的人員陪同,並且有專業嚮導解說相關文化跟歷史,參觀相傳位在伊甸園中的「生命之樹」,讓他深感榮幸。

  巴林位於波斯灣,在沙烏地阿拉伯的東邊,對保守的伊斯蘭教國度中,是一個相對開放,而且經濟繁榮的城市,如今巴林更是阿拉伯傳統文化與現代文明完美結合的國度,並以金融觀光吸引國際目光。

  2017年5月,巴林的首相府主席特別邀請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會長洪道子博士帥團訪問巴林,並與巴林首相辦公室主席、內閣部長、文化局長等人及各大宗教領袖會面,展開愛與和平深度對談。

  當天出席包括伊斯蘭教、印度教、基督教、東正教等超過10位宗教界領袖,洪博士在會談中提到包容與和平的密切關聯及重要性。巴林文化局表示希望與FOWPAL一起透過文化交流的方式,傳遞伊斯蘭教當中美好的內涵。

  訪問團成員劉盈君表示,看到不同宗教的領袖們一起,大家談的理念都是我們要如何和平共處,大家要的其實都是和平,這瞬間,我們看到是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中東。

  蔡孟樵分享,各宗教領袖希望可以像洪博士把好的理念推廣到全世界,讓他感受到巴林非常重視文化涵養也廣納各種文化,他認為這是巴林會強大跟興盛的關鍵。

  在2018的11月,太極門師徒再度拜訪了巴林,巴林首相特別接見洪博士,洪博士肯定首相多年來致力於世界和平的推廣,因此特別頒發FOWPAL和平獎給巴林首相。巴林王國的副首相鳴響金鐘,許下愛與和平的心願,讓愛與和平的種子散播在巴林國度。

  FOWPAL此行也和巴林大學合辦2018愛與和平國際青年論壇。雙方的青年分別針對愛與良心倡導和平文化為主題發表演說,洪博士以「優質的文化傳承與良心教育,可給與兒童與青年善的根基,領導者在其崗位上,展現並鼓勵好的模範,將可進一步帶動善的群體效應」鼓勵在場師生。

相關文章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