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台南道館深耕嘉南27年 各界貴賓齊賀館慶

    2022-08-28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台南道館於8月27日舉辦「愛在嘉南27」27周年館慶活動。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台南道館在嘉南地區深耕27年,推動愛與和平理念、良心文化與法稅改革,獲得社會各界好評,8月27日特別以實體及線上方式舉行「愛在嘉南27」27周年館慶活動,府城大家長黃偉哲、前台南市長許添財、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前嘉義市長涂醒哲及立委陳亭妃、林俊憲,前立委許忠信、李俊毅,北區區長李皇興、善化區長方澤心,市議員沈震東、曾培雅、李啟維、林阳乙、李文俊、李偉智、周奕齊、周麗津、陳碧玉、陳怡珍、郭清華、蔡淑惠、王家貞、蔡筱薇、林美燕、蔡旺詮、楊中成,前市議員李文正,市議員候選人曾之婕、周嘉韋、林冠維,市議員候選人暨台南市外勤記者學會理事長姚正玉、嘉義市議員傅大偉、嘉義縣大埔鄉代洪平玉、台南市里長(玉井區玉井里葉俊甫、玉井區沙田里邱文化、玉井區竹圍里劉木圍、玉井區玉田里楊秀慧、玉井區豐里里羅明輝、玉井區中正里王清風、楠西區灣丘里沈金柱、楠西區照興里江森原、南化區東和里林志明、南化區關山里謝國男、南化區北平里洪明石、南化區玉山里邱永霖、北區永祥里暨北區中西區議員侯選人高凱旋、北區雙安里鄭智化、永康區鹽行里劉天福、永康區塩洲里毛三宝、永康區勝利里楊遠波、東區莊敬里林榮德、南區文南里陳清泉、善化區頂街里蘇坤欣、善化區小新里黃瑞芳、善化區胡家里丁水明、善化區六分里李清源、善化區嘉南里林儀伍、新市區三舍里林華郎、新市區大營里廖俊道、安定區嘉同里王文章)、東區莊敬里里長候選人林永俊、台南僧伽林萬佛寺方丈和尚暨台灣宗教聯合會創會執行長釋法藏法師、台南市南化區厚德紫竹寺主事陳春林、前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暨中正大學財經法律學系特聘教授黃俊杰、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兼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連福隆、太平洋媒體集團執行長吳淑華、新永安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紀乃維總經理等68人,都親自或派代表到現場或以墨寶、影音,表達祝賀之意。

台南市大家長黃偉哲市長、前台南市長許添財、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前嘉義市長涂醒哲、立委陳亭妃、立委林俊憲、前立委許忠信、前立委李俊毅都為台南道館27周年館慶獻上祝福之意。
  台南市長黃偉哲感謝太極門長年以來在台南地區深耕,配合台南市政府參加許多公益活動,在各行各業善盡職責,是品行優良的好市民,是台南市民的好榜樣。

  前台南市長許添財肯定太極門對愛與和平、良心時代運動的堅持跟努力,正氣的力量在發揚光大。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肯定太極門在面臨20多年的司法不公的壓力下,還能在修身養性方面繼續精進,並推動法稅改革、賦稅人權、司法改革,具有社會公益的關懷心,並將國際人權相關議題串聯國際性觀點,引進台灣。

  前嘉義市長涂醒哲感謝太極門以練氣養生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並在全世界推動愛與和平及人權教育,對世界貢獻良多。

  立法委員陳亭妃表示,在遇到人生困難時,可以彼此切磋、鼓勵、成長,這是太極門最重要的價值。

  立法委員林俊憲表示,台南道館走過27年,真的不容易,祝福大家在修行的道路上,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心靈能夠不斷地成長。
前立法委員暨台南市長候選人許忠信非常佩服太極門憑人民的力量將良心、正義、文化推向國際,他認為台南市民最優質的一群人就在太極門,推展太極門的價值,就是最高的市政智慧。

  前立法委員李俊毅肯定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不僅教導弟子個人的練氣養生,並關懷全世界的人權議題,促進國際間友誼,避免人類更大的傷害,這是非常偉大的國際人權事業。

  活動由熱鬧可愛的「甜蜜的家庭」拉開序幕,並回顧太極門歷年來在嘉南地區參與及舉辦的文化展演與公益活動,以及今(2022)年神氣家族世界傳愛的文化行,並以「四季紅」歌曲與許多動人溫馨的成長故事分享,象徵不同年齡、各行各業的弟子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都能順應自然,勇敢向前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台南道館「愛在嘉南27」館慶活動,活動熱鬧且溫馨。
  在這個不平安的年代,追求平安比健康還更為重要,肝膽腸胃科-蕭益富院長特別分享如何「精進自己,使自己平安健康」。他相信氣功是中華民族流傳下來的文化結晶,是強身健體、養生保健的好方法。而太極門養生之道著重於身、心、靈的健康,更是符合世界衛生組織對健康的定義。而如何面對生、老、病、死這樣嚴肅且困難的課題,是個人、家庭、社會及國家都必須正視的,尤其是台灣即將進入超高齡社會,如何健康老化更顯得重要。蕭益富特別分享由凱瑟琳藍姿所寫的《強化腦力》這本書中所提出的觀點,從飲食、睡眠、運動、腦力訓練、社交生活、身體健康及個性等七方面,養成「健康行為套餐」,以強化腦力,防止老化。

  蕭益富更提到,目前人類面臨的生存危機包括:世局動盪不安、環境驟變、生態失衡、地球毁滅危機,所以平安之道在於好心好念轉乾坤,人類的團結合作更顯得重要,在這不平安的年代更要良心的覺醒,並串聯起良心連線,從個人到群體,由自己到家庭到社會、國家都有良心共識,在強有力的良心網絡保護,幫助大家度過這不平安的年代。他分享自己在太極門學到的應對之道:靜能生智慧、善用時間、常保歡喜感恩的心、團結同心。希望大家攜手同行,突破困境,共享平安。

  今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