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歡慶太極門大安道館31周年 以愛為動力持續前進

    2022-09-01
 

適逢太極門大安道館成立31周年,中華戰略學會行政長劉榮傳、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岳龍、中正區螢雪里里長暨台北南投同鄉會總會長陳文質、大安區義安里劉威志里長等多位貴賓蒞臨大安道館現場共襄盛舉,送上祝福並肯定太極門師徒推廣愛與和平的理念。
  適逢太極門大安道館成立31周年,延續前幾日溫馨的館慶活動,8月31日大安道館特別舉辦「大安31 愛我愛你,歡樂前進GOGOGO!」現場活動,首先播放「神氣傳愛 揚善百國」影片,分享太極門師徒同心,自力自費走訪101個國家、300多個城市,參與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促進國民外交,宣揚愛與和平,散播良心種子,並邀請世界多國領袖菁英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許下和平的願行,影響深遠,令人動容。

  中華戰略學會行政長劉榮傳、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岳龍、中正區螢雪里里長暨台北南投同鄉會總會長陳文質、大安區義安里劉威志里長等多位貴賓蒞臨現場,共同祝賀太極門大安道館31歲生日快樂。中華戰略學會行政長劉榮傳表示,俄烏戰爭造成500多萬的難民,烏克蘭的基礎建設及環境生態,受到嚴重的破壞,十分贊同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愛與和平的理念;中正區螢雪里里長暨台北南投同鄉會總會長陳文質說,用愛包容世界,用愛建設台北,感恩謙卑,貢獻自己;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岳龍則笑說選舉期間,最需要定、靜的功夫了!

「大安31 愛我愛你,歡樂前進GOGOGO!」現場活動溫馨歡樂,現場來賓比出良心手勢,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為世界注入正能量!
  太極門師兄姊平常透過練功,保持身心健康,生活平順,每個人都歡喜感恩回饋。盧宥蓉分享她在太極門所學到的好,有一次倒車入庫時,車還沒停好,一輛車就從旁邊快速開過去,「碰!就撞上了。」她在下車前想起師父教導「定、靜」的功夫,因為心平氣和,對方也很有誠意地回應。宥蓉說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不如意是我們腦子預設的想像,都是從「我、我、我」出發,如果可以切換不同角度和深度,除了我我我,還有你你你,還有他他他,這樣事情會有更多的轉圜,靜能生慧,生活就能輕鬆愉快!

  瓊霞分享自己練功27年,身體健康,腿腳靈活,每天歡頭喜面,很享受自己歡喜又帶給旁人快樂的感覺。曾有親戚憂心她學歷不高,謀生困難,讓她自卑又沒自信,但來太極門以後,常常分享心得,練就一手好文筆,還時常投書建議政府改進缺失,滿腔熱忱關心家事、國事、天下事,她笑稱自己變成永不退休的「笑長」!

  聽完充滿智慧的分享,五大金釵穿旗袍粉墨登場,笑唱勸世歌:「人在世間要修行,做人一定要端正,虎死留皮人留名,做好人良心做事!」現場歡笑不斷,饒有趣味又富有深意;最後現場所有人一起為世界祈福,聆聽《和平祝禱歌》,氣氛祥和溫馨,宛若甜蜜大家庭。

  好能量匯聚,邀您好人好事一起做!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歡迎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願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