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聖荷西道館21週年慶

聯邦眾議員Ro Khanna與加州參議員Dave Cortese 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

    2022-09-02
 

Ro Khanna聯邦眾議員鳴響太極門的世界之愛和平鐘,是全球第427位鳴鐘者。(圖片來源:美聯社)
  8月28日(週日)太極門聖荷西道館在薩拉度加鄉村俱樂部舉辦21週年慶祝活動。現場貴賓雲集,共有超過150人參與盛會。為了感謝太極門對社區和其他方面的傑出貢獻,許多領導人親自參加此一盛會,或透過代表,分享視頻信息、發送感謝證書等等方式獻上祝福。共有來自全球22個國家的祝福,另外全球太極門各地道館也紛紛送上賀詞和影片表達祝賀。本次活動更結合實體及線上同步以中文英文線上直播,共有上千人參與慶祝活動。

  就在館慶前兩天的8月26日,加州州參議員Dave Cortese在太極門聖荷西道館舉行的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上,頒贈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加州參議院的表揚狀上寫道:「參議員Dave Cortese在此推崇並讚揚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21年來在加州第15選區提供身心靈的健康教育,
加州州參議員Dave Cortese在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聖荷西道館舉行的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上,頒贈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加州參議院的表揚狀。
並在全世界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參議員Cortese鳴鐘時許下了「各國和平」的願望。8月28日下午,聯邦眾議員Ro Khanna在桑尼維爾(Sunnyvale) 社區中心所舉辦的市政廳會議中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下與所有致力於氣候變遷的國家建立良好關係的心願。聯邦眾議員Ro Khanna分享,鳴鐘儀典讓他非常感動。從今(2022)年6月起至今,已有28位各國元首及各界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共同許下和平心願,將愛與和平的心願傳播寰宇,分享世人。

  當天親臨現場灣區政要與好友有來自國會眾議員 Anna Eshoo代表Justin Jeong、庫柏蒂諾市副市長Liang Chao,庫柏蒂諾市議員Hung Wei、費利蒙市長Lily Mei、費利蒙市副市長Teresa Keng、費利蒙市議員Yang Shao、苗必達市副市長Carmen Montano、苗必達市議員候選人Juliette Gomez、柏拉圖市長Pat Burt、柏拉圖市議員Greg Tanaka、柏拉圖市議員Greer Stone和夫人、
苗必達市副市長Carmen Montano (左)致贈感謝狀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 (右)讚揚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力行追求身心平衡,可以培養更高層次身心靈健康。(圖片來源:美聯社)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組長侯國南和洛思加圖斯市-薩拉度加市學區委員會主席 Katherine Tseng。另外,聖塔克拉市市長Lisa Gillmor、紅木城市議員Diane Howard、及聖荷西市議員Matt Mahan也在活動前錄製視頻共襄盛舉。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這兩年多來受到疫情及大環境的影響,人與人的心也產生了莫大隔閡,但是太極門師徒推廣愛與和平及良心文化的腳步從不曾停歇,透過線上論壇活動及響應各個聯合國紀念日,匯聚全球各界領袖的良心建言,散播正向的能量,並廣邀世界各國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期待世人早日良心覺醒並團結合作。太極門特將『三不五多』防疫妙方翻譯成67種語言,提供了疾病預防與健康保護的方法,分享給全世界各國元首、各界領袖及世人。 」

8月28日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 (中)與灣區政要齊聚薩拉度加鄉村俱樂部歡慶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聖荷西道館21週年慶。(圖片來源:美聯社)
  國會眾議員 Anna Eshoo代表Justin Jeong 致詞時感謝太極門傳播並推廣身心靈健康,感謝太極門對社區的支持和所做的一切。

  苗必達市副市長Carmen Montano 致贈感謝狀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 ,讚揚太極門力行追求身心平衡,可以培養更高層次身心靈健康。

  柏拉圖市長Pat Burt 提到,今天是一個團結大家的活動。他想起了甘迺迪總統 50 多年前的一次演講中的一句名言,「我們都呼吸著同樣的空氣。我們共享同一個小星球,我們都珍惜我們孩子的未來。」他認為,這就是此次活動和太極門所大力推廣的。在這個時代,永續發展、氣候變化與世界和平是如此重要和如此受到威脅,世人必須共同努力解決這些問題。

  費利蒙市長Lily Mei說,人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一個指引社區良善、同情的「指南針」。

  庫柏蒂諾市副市長Liang Chao受訪時提到,處於疫情中,許多人正面臨心理健康問題和社會孤立,家庭成員長時間在家相處,可能會有更多的衝突,他們當中有很多人都需要太極門。透過聆聽今天的親子分享,她心有所感地想,也許被媽媽天天罵的小朋友應該跟父母說:「媽媽,我們去太極門吧。」然後媽媽可以學習如何以平靜的方式與小孩溝通。同樣,對於可能有孩子經歷嚴重情緒問題的父母,也可以得到幫助。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組長侯國南提到,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非常尊重和讚賞太極門聖荷西道館為支持灣區長久以來的貢獻,幫助人們在疫情中,找到面對它的勇氣,以及關心其他人的心。感謝太極門在公共領域宣揚愛與和平。

太極門弟子展演太極門神鼓陣,代表鼓舞人心、勇敢克服困難開創新局。(圖片來源:美聯社)
  館慶活動內容豐富,包括充滿歡喜能量的神鼓與祥獅表演:祥獅舞動,帶來祥瑞之氣、連綿好運和興旺昌盛的前景;神鼓陣,代表鼓舞人心、勇敢克服困難開創新局;神鼓與祥獅的聯合展演,將帶走疫情期間籠罩在人們心頭的恐懼、不安和焦慮情緒,迎來安定和快樂。精彩的師兄師姊練功成長心得分享包括健康方面的顯著改善,家庭和諧和青年人心靈方面獲得的飛躍成長等等,最後太極門各年齡層師兄姊現場獻上大合唱《 和平祝禱歌》, 祈願世界祥和。現場民眾並熱情響應連署 聯合國國際愛與和平日宣言、國際良心日宣言及良心時代運動宣言等,期許自己從生活開始落實好言好語,共同凝聚社會的正能量。

  今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台灣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也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 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Ap1wrsazk, 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